哆啦A夢誕生前100周前展(它誕生於西元2112年)

很久以前就在台北展出過了

當時非常的熱門......

像我們這種個子矮的  可能連哆啦A夢的頭頂都看不見

所以並沒有跟上這波風潮

圈圈裡  

這次來高雄  剛好它移師到當地展出

我們也就"順便"來朝聖啦!!!

 

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   哆啦A夢本來是黃色的機器貓

因為耳朵被老鼠咬壞 又被醫生把耳朵切掉

被女朋友嘲笑之後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掉漆"  才露出藍色的底漆

可是耳朵被老鼠咬掉了  

小時候我好希望自己有一隻哆啦A夢

可以給我很多道具   而且我不會像大雄這麼笨

一定會善加利用這些東西的   哼

我最喜歡的任意門  

這麼多道具裡面   我最喜歡任意門

第一、上班永遠不會遲到  可以睡到自然醒

第二、出國都不用簽證,也不用花旅館的錢

真想要一台  

第二名是時光機

原因是............我想要知道樂透開獎的號碼...............

記憶吐司  

記憶吐司   是Rick想要的    這樣就不用K書了

但這個有缺點   就是...一次只能複印一頁

這樣唸完一本書要吃好幾百片吐司    好噁.........

我從抽屜爬出來了  

展覽裏頭有很多道具可以拍照

非常幸運的   這天是禮拜一   沒有多少遊客

像這個抽屜   在台北要大排長龍  要以小時計算的

來到這裡卻只排了2分鐘吧!!!   哈哈哈

竹蜻蜓    

竹蜻蜓也是我喜歡的道具之一

這樣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不過下雨天的話   還是任意門比較好用

空氣砲攻擊  

空氣砲    當然是Rick喜歡的

我還不知道這個要拿來幹嘛

縮小燈  

有了縮小燈   我想把Ryan縮小放在口袋

就能帶牠到處趴趴走了

是說體型變小   牠的"黃金"應該也會等比例縮小吧   嘿嘿

這樣倒是不錯的選擇

好難聽啊!!!!  

最後靠近出口的地方

有胖虎在開演唱會......

看看我多努力演出啊~~~~

 

出口後方  不免俗的要來個紀念品販賣

我真的很克制

只買了幾個資料夾  和一把雨傘而已

我最近真的很乖啊!!!

乖到新光三越都把我踢出VIP行列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