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最近太疲累?

還是很久沒放長假....?

最近脾氣比較暴躁  容易看人不順眼

 

比方說   我們同社區的鄰居

有一戶人家....姑且就叫"胖子一家人"吧!!

上班時間常會在電梯裏頭遇到他們

那位上小學的小妹妹   體型壯碩

目測體重應該遠遠超過我

可是每天都要爸爸幫她揹書包

然後再用摩托車載她去上課

拜託........她念的那間學校  距離社區  步行只要2分鐘吧!!

這樣也不願意走過去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惹毛我的   是......他每次在電梯裏頭都不站好

老是斜躺在牆面上

造成後來進電梯的人   都必須"橫跨"過他的下半身

才有辦法進去  

這小孩完全不覺得自己造成他人不便

在一旁默默揹著書包的爸爸    也都不吭聲

挺奇怪的教育...........

 

每天我跟Rick都是騎摩托車上班

最近天氣又不是很冷

但總有一些騎士  老愛把左手插在外套口袋

只用單手騎車

自以為很帥    其實"台"得要命   又很危險

他自己摔車犁田就算了

只怕還會害得別人也跟著出車禍

為什麼交通法規沒有規定   單手騎車要罰款啊??

 

再來.....就是.......

OK...我先承認自己嗅覺有點敏感

除了討厭狐臭、汗臭、口臭之外    也討厭濃烈的香水味 (我自己是都沒有噴香水)

如果只是淡淡的香水   我是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整罐香水拿來泡澡之類的    就會令人頭暈想吐

 

每天騎往台北的橋上   都會遇到一位"香氣逼人"的騎士

通常距離他大概10公尺左右   就可以聞到那俗氣的香水味

等騎到隔壁的時候   我也差不多就昏倒了

噴香水的用意  應該是讓旁人感到愉悅  想要靠近

但直接拿香水來洗澎澎   就會讓人作噁

然後聯想到........他該不會是真的沒洗澡  想要掩飾吧........

 

題外話  我們家有在噴香水的只有Rick

不過幸好味道很淡   不然會被我一拳打飛

我本人是極少使用香水的   因為不喜歡那個味道

但最近倒是看上一款不錯聞的...就等待"好心人"送我啦!!!

(好心人........聽見了嗎??)

 

這兩周SOGO周年慶  我們也趁打折去買些新家要用的東西

大家也知道  SOGO的周年慶向來都是人潮洶湧  一不小心就會被淹沒

手扶梯也都必須要有服務人員管控   以免發生意外

但..........就還是會有人硬是要站在每個樓層轉乘手扶梯的轉角

(看得出來我在說哪個區塊嗎??)

然後造成後面手扶梯上擁擠  進而很有可能摔倒

到底是哪門子心態!!!

昨天又讓我遇到三個白目的青年男女  就站在那個區域"聊天"

這時有個正義的女生就罵他們 "不要站在這裡"

然後我又從後面補了一句 "很危險ㄟ~~你們知不知道!!"

哈.........感覺還蠻爽的    很久沒罵人了

 

近來脾氣真的比較暴躁

禮拜天跟Rick去看家具

可能因為我們的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

完全就被店員忽視    覺得我們是來亂的

其中五股某間家具店的店員   態度更是敷衍兼隨便

看他頻頻想要翻白眼   不耐煩的模樣

整個人的奇檬子都變差了

就用眼神暗示Rick閃人

 

其實我們是那種很阿莎力  又很Nice的顧客

去問賣我們床墊的小姐就知道了

 

那種以"貌"取人的店員

真令人著實不爽啊~~~~~~~~~~~~

(揮拳   揮拳)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不然改天可能真的做出將路人過肩摔的行為來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