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稱有夠閃亮的   但也非常名符其實

搬家後的第一場party  就訂在上星期日(12/22)

日期很接近聖誕節   所以要交換禮物

剛好這天又是冬至   所以要吃湯圓

又湊巧Ryan20號生日(11歲)  所以要慶生

很忙吧~~這天

我要吃...  

這天受邀參加的~~是辦公室的同事們

大家非常捧場的"攜家帶眷"來參加

總共有13位大人   5位小孩   外加一隻狗(Ryan)

非常之熱鬧啊!!

 

而身為主人的我們也很盡責的招待

有烤鴨、超大干貝、鼎王麻辣鍋、昆布海鮮鍋.....等等

應該是有塞飽大家的胃.........

 

不過男主人這天下午還得去台北考試

結果寶貝兒子慶生的時候   他就不在家了

只留下手無縛雞之力的我   抱著重達35公斤的Ryan

唱生日快樂歌   以及吹蠟燭  (有喘)

不要拉我    

當天有一些同事是衝著Ryan來的

一直摸摸  抱抱...還說本尊比較可愛

哈哈哈..............看來粉絲又多一位囉!!

跟小朋友玩桌遊  

吃飽喝足....也交換完禮物之後

開始傷腦筋要怎麼安排這些小朋友的活動

幸好今年書展的時候   我們買了幾種桌遊

可以稍微吸引他們的注意

好認真啊   各位~~  

跟小朋友玩遊戲   是一種耐力考驗

他們總會語出驚人   或是用很特別的邏輯思考

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裝害羞的兩姊妹  

而我那兩個"內向又害羞"的乾女兒

沒有加入玩遊戲的行列

默默地在旁邊玩樂高..............

這個模樣   多麼楚楚可憐啊!!!!!!!!!!!! (乾媽秀秀)

 

不過   這個天使面貌維持沒有多久

傍晚其他同事們離開之後

這兩位小朋友馬上"變臉"

本來害羞到都不講話的    突然開始大喊"乾媽.......來....."

然後硬纏著乾爸陪他們玩

在沙發上爬上爬下  (慶幸我們的沙發還沒做好)

後來還一直跑到我房間玩躲貓貓

嚇得我小心肝撲通撲通跳...(因為房門一直發出碰碰的聲響)

小朋友   果然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啊!!!!

 

這禮拜六還有另一場入厝Party~~

換另一票人登場!!!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趣事發生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