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  朋友們總會送上一些"入厝禮"

其中使用率最高的   就是...咖啡機和豆漿機啦!!

咖啡機  

NESCAFÉ® Dolce Gusto

這是應"Rick"要求而來的禮物

怎麼說呢.....

就是Rick大人   覺得在我們家深色餐桌上

擺上一台紅色咖啡機   會很美觀   所以就要我暗示朋友們...他喜歡這台

(臉皮真的有厚)

 

其實   我因為會心悸和暈眩的關係   不能喝咖啡

Rick平時也不常喝

但這台咖啡機住進我們家之後

Rick每到假日都要來一杯

更不要說客人來訪了   幾乎每個人都想玩玩看

所以膠囊的消耗量真的很大啊~~~

幸好有另一群朋友   幫忙補充膠囊  目前存貨還蠻足夠的

 

至於味道方面   因為我個人沒有喝   無法評論

但喝過的朋友都說不錯

除了不環保之外   膠囊咖啡機的評價算是挺高的

方便、便宜又好喝!!!!

 

豆漿機  

九陽豆漿機

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   有一點小傻眼

因為我不喜歡喝豆漿啊~~~~~~(我喜歡米漿)

幸好它的功能不僅只有做豆漿

還可以做果醬、打冰沙.....

不然真的會被我晾在那邊   當飾品

 

這台機器很方便

只要買黃豆回家  稍微清洗一下

放進機器裏頭   加點水....

20分鐘之後就有"很濃"的豆漿出現了

 

目前有三批人馬試喝過    評價都很高

我自己是沒喝    因為我還在研究怎麼打米漿

"炒過的花生"到底是要去哪裡買啊???

 

這台豆漿機還有一個功能就是"自動清洗"

似乎是非常輕鬆又方便..........

但..........沒有辦法洗得很乾淨

最後還是要出動雙手   自己慢慢洗~~~哈哈

 

這兩個新玩具   目前還是我的心頭好

下次客人一進門

我就要問  "Coffe ? or "豆漿"??  "

整個很專業啊~~~~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