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電視節目在討論

女生裝可愛會不會很做作

嗯.............

我個人覺得  裝可愛這種事情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尺度沒抓好  真的會讓人很想扁她

但...反之...則會增加點生活情趣(樂趣??)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會裝可愛撒嬌的那種人

不過這要先感謝爸媽...把我生成娃娃臉

否則這把年紀還幹這種事   真的很欠扁

另外,就是工作上千萬別裝可愛裝傻

基本上我的同事都是女人

我是不可能對他們裝娃娃音  撒嬌的

又不是沒事討皮痛..........

 

所以這樣扣來扣去   唯一能享用本人裝可愛"特權"的人

只有......................Rick了

根據我的觀察

他還蠻喜歡我學小孩聲音說話的啊~~~ㄎㄎㄎ

兩個人互相ㄋㄞ來ㄋㄞ去的....

也挺有趣的唄~~~~

 

唉呀~~其實凡事不要太超過

應該就沒有這麼嚴重   我是覺得不到"做作"的地步啦!!!

But....有一種我真的很受不了

就是會用第三人稱  稱呼自己的

像是每句話開頭都是.....Belle說#$%%^    Belle不會%^&*(  Belle怕怕

這種的   會想問他"你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