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要怪Rick

都是他拿了公司的員工旅遊行程給我看

讓我燃起了想去北海道的心

可是當我決定要參加的時候

卻又滿團   連候補都沒機會....

所以最後  我們就自己找了旅行社

報名了北海道破冰船五日遊

其實價格沒有比員工旅遊貴多少  頂多4000塊吧!!

而且是坐長榮航空   不是復興喔~~  (感覺踏實多了   哈哈哈)

走的行程也完全不一樣

員工旅遊是道南  札幌、小樽、登別一帶

我們參加的團  是道東為主   去到阿寒湖、網走、層雲峽....(大自然為主)

總而言之   這就是我們這趟北海道之行的起源

IMG_8294

五天的行程裏頭   有三天暴風雪

沒有一天溫度高於0度   沒有一天沒下雪(只是強度的差別)

比想像中還要寒冷   每天都穿得跟熊一樣  很臃腫

IMG_8183

這幾天我最常在FB上說的話是   "美景無價  但是要命"

在層雲峽的那一晚最難受 (-12度的大風雪)

雖然我已經穿上羽絨外套+Goretex   戴帽子、口罩、手套

還是無法抵擋寒風與大雪

短短在戶外待個40-50分鐘

我的手指已經凍得紅通通   耳朵與臉頰也是難以忍受的刺痛

真的............很要命

IMG_8271

這樣說   並不是不好玩    而是一種新的體驗

在台灣永遠體會不到的寒冷

永遠看不見的奇景..........

對我來說   每一趟旅程   都是特別...且無可取代的

 

廢話半天   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

這次的照片檔案有部分毀損   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怎樣)

雖然數量還不至於有上百張

但我還是決定先不上傳相片

等所有照片彙整完  修補好  再上傳給大家看 (因為有順序的問題)

另外請各位體諒  因為天氣太冷  手會抖  所以有時候照片難免有晃動到啊~~~~

非常的殘念!!!!!!嗚嗚嗚~~~~

 

總而言之  敬請期待後續的相簿與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