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寫這篇應該會被Rick海扁

但還是好想寫喔~~~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三間位於台北東區的霜淇淋店

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大家看完之後  可以找時間去品嘗一下

1.白鬍子霜淇淋專賣店

地理位置比較隱密

在ZARA後方的巷弄裡  不仔細看...還找不到

店家每天大概會提供3-4種口味

我一共去過兩次

吃了巧克力....和蘋果什麼東東的(老了...記憶力衰退)

價格皆在100元以下   C/P值算高的

千萬不要拿便利商店的霜淇淋來作比擬

這裡的用料以及霜淇淋的綿密感

絕對是便利商店永遠比不上的

吃冰四人組  

瞧瞧我們   人手一支  吃的多開心啊!!!

白鬍子的店面很小   有時候會遇上排隊人潮

稍微等待一下  就可以吃到囉!!

 

2. 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去吃的這天   天氣有點冷  風好大

但還是不影響我吃冰的興致   哈哈

這家店靠近敦化南路  哈根達斯旗艦店附近

算是冰品一級戰區

所謂10秒生淇淋

就是鮮奶霜淇淋   擠出來之後   放回冷凍庫冰10秒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   時間應該更長  應該有1分鐘

10秒生淇淋  

生淇淋的牛奶味很重  

感覺得出來是真材實料

不過因為我本人有點害怕牛奶的味道

所以吃了半支之後   就還給Rick了.....

對了....它的特色是....

口感介於冰沙及冰淇淋之間   不單單是綿密  還有點沙沙的

 

生淇淋有幾種吃法

可以像一般霜淇淋一樣放在餅乾杯裡

也可以擠在咖啡裡頭...有吃又有喝

如果是如上圖一樣放在餅乾裡

沒記錯的話  價錢是130元....不是太便宜

但如果很愛純鮮奶霜淇淋  又想嘗鮮的話

可以來試試

 

3. Honey Creme

這家店非常好找

就在10秒生淇淋旁邊(相隔一間店面)

而且只要沿著排隊的人龍就找得到

相當的醒目!!!

其實我路過Honey Creme非常多次

可是那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人潮

就讓我頓時打了退堂鼓

直到我今年生日那一天..........請了休假

在不是例假日的日子

終於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歐耶!!!

蜂巢挺大一塊的  

店家主打的  就是韓式蜂巢霜淇淋

鮮奶霜淇淋上放了一小塊蜂巢

先單純吃一口霜淇淋   嗯....是濃濃的鮮奶味Again

接著挖一小匙蜂巢來配

味道完全就不一樣囉!!!

有一種淡淡的蜂蜜味道   好香好甜...

把蜂巢咬破之後   讓裏頭的蜂蜜順著留下

搭配鮮奶霜淇淋   絕配!!

 

若要我評比   我最喜歡Honey Creme的味道

但是它的價格很不親民  要150元起跳

而且每逢假日  一定要排隊 (排完應該就中暑了)

所以   下次吃到它  不知道是何時了...

 

以上介紹三家給大家

如果去東區逛街   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