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明明就還沒生Baby

卻有這麼多小朋友要養??WHY??

與Kitty壽司合照  

首先是兩個乾女兒

這兩位已經陸續要上小學

現在不太黏我了....

碰面的時候   都要花點時間再培養感情

不過身為乾媽的我   逢年過節還是要表示一下

不然就是買買衣服、玩具之類的

哄他們開心............

希望郭家姊妹   長大之後不要忘記乾媽的"恩情"啊!!!   哈哈哈

舅媽選的衣服  

接著是小姑的小孩~~NeNe

不知道Rick是給他下甚麼迷湯

這小朋友一天到晚都要找舅舅

還會問說 "我的舅舅舅媽在哪裡???"

感情有沒有這麼深厚啊??

 

這小子(其實是女生)  現在正值可愛的時候(兩歲多)

整個肉肉的   又充滿喜感

所以看到可愛的衣服   我都會忍不住買給他

嘖嘖嘖    舅媽自己的治裝費都被瓜分了

 

光上述三個孩子   每個月的就有基本的開銷了

結果  下個月我哥的女兒要出生

更...................爆炸

光比較嬰兒推車跟汽車安全座椅的價格   我就頭昏了

小孩的東西有沒有這麼貴啊!!

難怪現在的人都不敢生了..........一下子半個月薪水就沒啦!!

 

雖然這些都不是我的孩子

但也都花了很多心思跟時間在他們身上

比方說...........我這個月還要帶NeNe去參加幼兒變裝走秀

當初為了搶名額   匆忙填了我的名字

我變成媽媽了..........(好哀怨)

到時候萬一他爸媽害羞不敢帶上台   還得要我出馬

怎麼變成像我生的了!!!   窘....

 

相信你們一定要問   我怎麼不自己生一個

嗯..........隨緣吧!

寶寶想來的時候    自己就會出現囉!!

屆時............就要這四個孩子的爸媽 "加倍奉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