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來的假日生活  簡直無趣到最高點

差不多都是在家裡睡覺、看影片、滾來滾去

完全是宅女的行為!!!

 

難得上星期六   要帶nene去台灣國際親子產業展

這下非得出門不可啦!!

為什麼要去這種"與我無關"的展覽呢??(我又沒生寶寶)

因為....這是咱們非常能幹的大學同學主辦的展

總是要捧捧場囉!!

 

nene報名的是創意造型賽

就是小朋友裝扮成各種造型  然後走秀...表演才藝

感覺上並不難~~

不過當初在找衣服的時候  可是花了一番功夫

太淑女秀氣的....不適合

扮成女僕...舅舅說"沒志氣"

扮唐三藏...太搞笑

最後只能選擇"女牛仔"這個主題

換裝完畢  

換完裝的nene   一臉酷樣  整個人很有殺氣

鍾阿嬤抱抱  

被鍾阿嬤抱著   也沒有很開心

但最起碼沒有哭啦~~哈哈

耳提面命  

參賽者大概有40-50名  競爭激烈

我和nene媽   在台下不斷耳提面命

教他上台要講什麼....整個演練一遍

"我是nene,今年2歲,最喜歡吃芭樂.....阿姨 I Love You"

這孩子也說他想要得到禮物

所以跟我保證上台會說話

上完廁所...全身舒暢  

預備上場前  這小子還給我去上了個大號

差點來不及....

瞧瞧他這"舒暢"的表情   好欠揍啊!!

一臉酷樣  

人算不如天算

才一上場  他就擺出酷臉

怒瞪主持人  

主持人問她問題   除了閉口不言之外

還瞪人家    (沒禮貌!!!)

可以說說話嗎???  

然後又冷眼看著評審

藝人Jason也是評審之一

就因為他這副酷樣   還誤認為nene是男生

稱呼人家"小帥哥"

 

nene爸被搞得很緊張  結果就胡言亂語

主持人問這套衣服是不是自己做的

他居然回答"是"

害我在場邊差點噎到....明明就是我去租的

(雖然nene媽在日本是學服裝設計,但她沒有時間自己做衣服好嗎??)

 

因為他這番話  讓大家覺得太丟人了

而且強敵環伺....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很特別

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沒有機會得獎

一行人便轉戰101美食街   吃飯去啦!!

看手指  

(下場才High的臭小孩)

 

吃到一半   接到主辦人同學的電話

問說我們跑哪去了

然後說我們得獎啦!!!!

本來想抱著nene往世貿衝的

無奈來不及...人家已經在頒獎啦~~

只好把獎項讓給別人~~嗚嗚~~

蹲地上  

這種心態很奇妙

又想拿到獎品  

可是又覺得評審應該是誤認為衣服是我們自己做的  才給獎

很心虛   不敢去領  

哈哈哈..........所以就這樣錯過了

只能明年再接再厲

下次我會督促nene媽   自己做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