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Rick起了大早

開車到淺水灣去看Ryan

順便把牠可愛的照片掛到樹上

原本是想說早點去可以好好跟牠說說話

結果卻遇上園區普渡....滿滿的都是人

下午約了之前布貓花園的艾老師要做寵物溝通

2年前Ryan還在的時候也有透過艾老師了解牠一些想法

那時Ryan整個回答得很俏皮很愛開我玩笑...(詳情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因為心裡還是有些難過邊問邊哭....所以沒有辦法完整的紀錄每一句對話

只能就大略的回答與各位分享

Q是我們的提問 ARyan的回答

Q: Ryan現在過得好嗎?? 離開的時候會不會很痛苦??

A: 現在很好啊!!身體狀況回到年輕的水準~眼睛也看得見了

走得時候只有覺得胸口悶悶的沒有不舒服

(艾老師補充解釋~牠應該是心臟方面的問題,在睡夢中離開,算是壽終正寢)

Q: 有遇到多多嗎?

A: 有,牠有來接我。就跟之前一樣對我冷冷的,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但是牠後來沒多久就走了,幾乎沒有在家裡遇見牠。

(多多生前是真的不喜歡Ryan,可能有吃醋的意味在吧!)

Q: Ryan有跟我們回家嗎??還是都留在牠現在住的地方??

A: 我常常都在家,也會跟你們一起出門,但是太無聊的地方我就不去了。

也有跟媽咪一起去上班....媽咪上班好辛苦....

Q: 喜歡我們幫你選的新家嗎?

A: 還不錯,有草皮...我喜歡。不過就是有點熱....

但有樹蔭,所以也還好~~

(這個部分還蠻神奇的,因為Ryan是真的住在櫻花樹下,旁邊也真的是草皮)

Q: 燒給你的錢錢有收到嗎??夠不夠用??

A: 有收到....可是錢錢要拿來幹嘛??我不知道怎麼用....

Q: 知道我們有幫你超渡嗎?

A: 知道,但什麼是超渡??

Q: 就是讓你下輩子不要再當動物,投胎當人啊...

A: 喔,我覺得當狗也很好啊!!這輩子很開心~~

Q: 爸比跟媽咪想要生小Baby,你願不願意投胎來當我們的小孩??

A: 好啊!!(一口答應)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但我會努力去做到的。

Q: 不要在外面逗留太久,記得去投胎喔!!

A: 有這麼快嗎?????? (這時候還要吐槽我們,真的有RyanFeel)

Q: 你的碗碗和牽繩,要放在原來的位子?還是幫你收藏起來??

A: 暫時幫我放在原來的位子。

Q: 可是你用不到啦??

A: 我想要讓人家知道這個家裡有狗狗,這是我的家

Q: 有去看過阿嬤嗎??

A: 去過兩次,上一次是晚上去的。

Q: 有沒有其他需要我們幫你做的事情??

A: 我想要每天都有一碗新鮮的水,不用吃飯飯,但我一定要喝水!!!

(Ryan對於水有一種莫名的堅持,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聽到他這樣說我就回頭去問Rick"你不是每天都有幫牠換水嗎?"

Rick回答"這兩天忘記換了......" 果真.....)

Q: 還有其他想要的東西嗎??需要玩具嗎??

A: 我要啃骨頭!!不要玩具

Q: 骨頭很硬ㄟ

A: 我現在不是老狗了(驕傲狀)

Q: 最後一次爸比幫你洗澡,有打你....你有生氣嗎?

A: 爸比本來就沒什麼耐性....

Q: 那是因為你拉肚子還一直亂喝泡泡水!(辯解)

A: 可是我就想喝嘛.....

雖然爸比有打我,可是我不會覺得生氣,因為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

Q: 你走的前一天晚上,媽咪去看你,是不是有甚麼話要對我說??

A: 我想要跟你們再多相處一下,住院的時候我一直想要回家

我怕是得了很嚴重的病,你們不敢跟我說....怕自己就這樣走了

(整個哭到不行....)

Q: 你是不是不喜歡媽咪抱你?? (此問題2年前問過,為了印證,再問一遍)

A: 沒有不喜歡啦!!只是覺得....唉唷....啊最後不是都還是有讓你抱一下嗎??

(這個回答跟之前是一樣的,牠就是覺得摟摟抱抱很彆扭)

Q: 記得柔柔嗎??

A: 嗯,有印象。

Q: 如果我們帶牠出去玩,你會不開心嗎??

A: 哈哈.... 柔柔還需要綁繩子,我比較自由,可以到處跑來跑去!!

20分鐘內,我們問了超多問題在這裡沒辦法一一列出

與事實相符的大概高達89

艾老師說 Ryan很活潑、很俏皮~~牠現在過得很好

而且牠很戀家幾乎都是跟我們在一起生活不常出門

也順便補充了多多的部分 (因為也有帶多多的照片)

他說....多多很有主見是個管家婆沒有像Ryan這麼戀家很愛往外跑

這點倒是真的多多簡直就是落跑天王整天想著要脫逃 @#$%^&

其實這種事情見仁見智啦!! 信者恆信...不信者...就不相信囉!!

我跟Rick是覺得上次就還蠻準的所以這次又找上艾老師來溝通

無論真假至少知道牠還在身邊陪伴我們心裡有比較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