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前   我的廚藝大概就是...煮泡麵、玉米濃湯、煎蛋這種等級

新婚時  一度是有想要當個"賢妻" 好好練習廚藝的

但...兩人份的菜色真的很難準備  然後也沒有比較省錢

再加上鍋子應該是跟我有仇   連續燙傷手兩次(有留疤的那種)

Rick就叫我不要下廚了    咱們當個外食族就好

 

以前租屋住在中和的時候

從捷運走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很多小吃攤

再不然也有黃昏菜市場  可以買點熟食回家

選擇性超多的   完全不需要擔心

 

現在江子翠這裡   大部分都是餐廳  而且50%是火鍋店

而我從捷運站走回家的路程也縮短了  選擇性變少

最重要的是....板橋的"食"比起中和貴上許多

以前燒臘便當一個只要65元   料多到滿出來

現在一個要85-100元   便當還縮小

 

近來的食安風暴   讓之前"不讓"我煮飯的Rick

也動起了...."自己煮比較安心"的念頭

其實我不完全是不會煮飯   只是沒有太熟練

需要一邊看食譜一邊操作

從前陣子的蝦仁炒冬粉、吻仔魚粥、咖哩飯.....

現在已經進步到連夜市的"生炒花枝"都煮得出來了

有沒有給他很厲害!!!!!  (自己拍拍手)

IMG_2149.JPG  

不僅是...廚藝的精進  讓我最近非常的"賢慧"

還有將一頭長髮剪去.....

當然也不是說突然跑去剪成男生頭

就只是覺得長髮有點膩了   換個造型

想不到看起來.....就變成"好媳婦"髮型

然後   原本閃亮亮的光療指甲   從9月開始也卸去

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好樸素啊~~~~~(大驚)

這是誰???這不是我!!!!!!

IMG_2193.JPG  

短髮的好處   就是洗頭快很多...也不用想說要綁什麼髮型

但看久了之後   怎麼突然覺得..........我還是長頭髮比較好看啊???

好吧~~~我會盡量再把它留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