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學同學認識了10幾年

生日禮物  是每年大家要動動腦  拚創意的時刻

今年Patty、Tammy、Vicky送我的禮物非常特別

就是讓我去Escape Artist畫畫紓壓~~

(真虧他們想得出來)

很藝術的地方  

The Escape Artist一共有兩家

我選擇位於台北文昌街的這間

環境介紹  

第一個工作就是先選畫布的尺寸

依據我的"禮券"  可選65*65 或65*80兩種

選好後   店員會介紹顏料特性以及使用規則

穿好圍裙  

然後就穿上店內的圍裙  準備開工啦!!

對了~~這裡除了可以畫畫之外  也是咖啡廳

可以點杯飲料  慢慢作畫喔!!!

(但我覺得....沒有非常好喝就是了)

專注  

其實我比較擅長的是"漫畫"

這種類似油畫的壓克力顏料我是第一次接觸

不太知道要怎麼下手

只好先打個草稿~~再慢慢著色了

努力著色中  

原則上店家給的時間是4小時

一專注起來  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咻~~一下~~就結束

全家福  

當啷~~這是我的完成品

我和Rick在野餐

Ryan與多多在一旁散步

整幅畫走的是溫馨路線  哈哈

 

壓克力原料與色鉛筆非常不同

無法依據力道控制色彩濃淡

需如同水彩一般自己調色

而且一旦出錯就難以彌補

 

本人覺得難度頗高

下次應該來走個"印象派"的風格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一點~~

好渴  

對了  這幅畫目前吊在我們家書房牆上喔~~

大家來玩的時候  可以欣賞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料 artist 畫畫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