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沒有新的美劇可以追

也沒有吸引我的日劇

平日的晚上變得很無聊 (第四台真的蠻難看的)

便找了兩部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韓劇來看

 

Kill me heal me 殺了我治癒我

Kill Me Heal Me  

一開始對這部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我認識的韓星

看了幾集之後  漸漸覺得劇情還蠻有趣的

雖然一成不變的是......男主角的設定又是富二代

(最好是世界上有這麼多單身、又帥、又有錢的男人啦!!!)

 

比較創新的地方是  男主角因兒時創傷  所以得到了多重人格的病症

96617e59e608d844eedf21819101681f  

 

出現的人格一共有7個

1. 車道賢 - 主要的人格,走暖男路線

2. 申世奇 - 暴利又任性,每次出現都會自動化好眼線~~超神奇的

3. Mr.X - 存在感不大,不太重要

4. NaNa - 小女孩一名

5. 安耀燮 - 多愁善感的17歲少年,有自殺傾向

6. 安耀娜 - 耀燮的雙胞胎姊妹,愛漂亮的叛逆少女

7. 佩里朴 - 講方言的大叔,喜歡航海和製作炸彈

 

1422865446-2000057475  

 

整齣戲我期待的就是人格之間的轉換

男主角池晟演的還不錯 

尤其是女高中生安耀娜一出現   就會讓人笑個不停

真的是太少女了!!!!

但女主角是敗筆~~~除了沒有長的特別漂亮之外(感覺有整形)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一直尖叫

被告白要叫  坐快車也要叫

這麼不冷靜  怎麼可以當精神科醫生呢?????

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我給這部韓劇 3星半 

 

第二部叫做未生

00  

網路上對這部韓劇的評價非常高   所以我是直接購買正版的DVD收藏

未生...是圍棋的術語

指的是還沒確定死活的一顆旗子

一般上班族而言,都是未生....也就是不知道何時會出局,時時刻刻需要努力的人

51259-276569  

此劇改編自網路漫畫  以職場新人的角度來看待職場文化

不同於其他韓劇,未生20集的劇情中,愛情只占不到0.001吧!!!

 

 

來介紹一下劇中的主要角色

1. 張克萊 - 在成為職業圍棋手時遭遇挫折,並因為家貧而只有高中學歷,

              因為空降成為大企業實習生,遭受許多不平等的待遇,

              憑藉著毅力與努力,最終獲得他人的肯定

2. 安英怡 - 實力堅強的新人,卻因為太完美而遭受他人白眼

              在資源部裡因女性身分而被歧視

3. 張百基 - 擁有高學歷的新人,給人的印象總是溫和有禮

              進入職場後才發現很多事需要的是經驗而不是理論

              對於張克萊高中畢業的身分,感到不滿

4. 韓錫律 - 熱血的新職員,遇上愛推工作及推卸責任的老鳥

              而展開戰鬥!!

5. 吳相植 - 營業三組的組長,是個無敵工作狂

              是個知道如何主導工作並細心帶領部下的主管

              卻因為不愛逢迎拍馬,而受到阻礙

6. 金東植 - 營業三組的代理,有著微捲的髮型及胖胖的身形

              是第一個真心歡迎張克萊加入的人

1415850743wOH_1  

整齣戲我都看得超專心超入迷

從一開始身為新人不知所措的樣子

到職場政治文化的細節

讓身為上班族的我   心有戚戚焉

其實我不在乎工作量的多寡

畢竟拿人薪水  就是要做事~~~

我比較Care的是辦公室的氣氛

大家身為同一組   一起為一件事情努力

感覺相當有成就感!!!!

戲裏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吳相植次長!!!

他是我心目中完美的主管人選

能夠帶著組員往前衝

遇上事情不會推託   甚至為了下屬低頭求人

真的是超man的!!!

 

總之,我覺得未生   是目前我看過最好看的韓劇

我給它五顆星的超高評價

想看的朋友   可以跟我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生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