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繼Rilakkuma之後  我又陷入了小小兵的陷阱

IMG_3174.JPG  

話說這群長得跟膠囊一樣的迷樣生物

打從Despicable Me電影出現之後

就讓我覺得超級卡哇伊   非常想要有ㄧ隻

但是因為它在Despicable Me裡頭只是配角

並沒有太多週邊商品

 

直到日本環球影城有了它們的專區....

以及最近的電影問世

才真的大紅特紅

IMG_3173.JPG  

而就在電影上映那天   我穿的非常應景的去看了

非常搶眼.............

很多人都來問說哪裡買的

哈哈哈哈哈............

就日本環球影城買的啊!!!!

要不是因為我的牛仔吊帶褲穿不下了

我還可以更像一點哩~~~

 

家裡的小小兵收藏除了爆米花筒、帽子、絨毛娃娃、存錢筒、便條紙、相框之外

我還透過了美國代購....訂了一把雨傘

整個黃澄澄的   好可愛!!

走在路上應該相當安全

 

聽說泰國有販賣很多小小兵的東西

嘿嘿.....那我今年去泰國度假的時候

可要好好的血拼一番囉~~~~

(摩拳擦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