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吹自擂一下

從小.....我就有一點點美術細胞

喜歡在課本亂塗鴉  或是模仿喜歡的漫畫

常會有人問說我是不是有特別學過

其實並沒有耶~~除了學校的美術課之外 沒有額外去學

算是自我學習的那一種

 

上了大學之後  外務變多了 (忙著約會沒時間)

再加上電腦的普及   漸漸地就遺忘了動手畫畫的樂趣

直到最近   圖書館建了Facebook粉絲頁

想要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與讀者更接近

就要我畫一些漫畫   來拉近與讀者的距離

3.jpg

說真的  很久沒拿起畫筆  真的很生疏

而且館內也預算讓我買設備可以在電腦上作畫

這都是我很克難的用A4影印紙  然後自己買色鉛筆親自著色的

6.jpg  

目前推出了5、6篇   反應還OK

起碼比生硬的公告  多了一些"讚"

1.jpg  

每個作品右下角   都有簽名

MKBC~~就是指Medical Library Belle Chung

哈哈哈   因為一時想不到要用什麼名字  臨時取的

 

除了這些之外   最近不是很風行療癒著色本嗎??

為了紓解上班以及生活上的壓力

我也有跟上這股風潮

5.jpg  

邊看電視邊著色  還蠻愉快的

只是對於有密集恐懼症的我

看久了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1.jpg  

我還挺滿意上方這個作品的

用水性的色鉛筆稍微暈染   就可以達到水彩的效果

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6.jpg  

替鞋子著色   比較考驗的是創造力

畢竟我只是買便宜的36色鉛筆

要怎麼讓色彩繽紛  互相搭配  且又考慮到實穿性

著實費了點功夫

 

接下來我在博客來買了韓國的夜景刮本

又是另一種紓壓藝術

目前尚未到貨

等完成作品   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