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要下的標題是"Rick標鐵初體驗"

但我只是身為旁觀者...寫不出啥有用的東西

只能就局外人的眼光來說明囉!!

IMG_3602.JPG 

Rick幾個月前參加的是苗栗半程的鐵人賽

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馬上說10月份要參加台東的標準鐵人比賽

距離是一倍耶~~

而且....台東   真的很遠....我大概10幾年沒來過了 

上次來還是坐飛機   這次變成坐火車了...更覺得遠... 

IMG_3603.JPG 

這趟我們一共下去了17人(15大,2小)

有參與比賽的人有12名

分別是113、標鐵、半程、接力...

而我~~完全就是個凡人 

不會游泳、無法騎車上坡、跑步極限400公尺....

很難理解"鐵人們"的世界!!!


Rick參加的是標準鐵人賽    首先要游泳1.5公里

雖說這幾個月他勤練游泳(還因此瘦了許多)

不過內心還是很惶恐  緊張到前一天就開始狂跑廁所

根據他本人轉述  開賽10分鐘  他一度想要退賽

但覺得千里迢迢來到台東(還花了這麼多錢)

如果退賽   我(老婆大人)會生氣   就咬牙撐過了

看來~~~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哈哈)

IMG_3610.JPG 

上岸之後  要赤足跑到轉換區  尋找自己的腳踏車

IMG_3632.JPG 

接著要騎腳踏車40公里

車上除了有水壺之外  也黏了一些補給品(果膠)在上頭

隨時可以補充體力

BTW~~騎車的樣子是還蠻帥的啦~~就是大腿粗了點

IMG_3714.JPG 

最後一部分是跑步10公里

看他笑得這麼開心  應該是因為手上的冰水吧!!!

感謝徐大哥在賽前幫大家到檳榔攤買了結冰水

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

(雖然你真的非常愛虧我.....但還是有小小的感謝)

IMG_3752.JPG 

看Rick到路跑起點時笑容滿面

感覺並沒有很辛苦

所以我們預估他應該60分鐘就可以回到終點

等啊等.....等到我的腳趾頭都曬黑了...都還沒看到人

標準鐵人賽的認可時間是3小時50分鐘

就在3小時46分的時候   聽到他的號碼了(現場有播報的人)

大夥兒一塊往前衝~~

IMG_3756.JPG 

其實本來成績可以更好

但這天實在太熱了   萬里無雲  豔陽高照   連風都沒有

選手們在烈日下根本就跑不快

不過第一次參加標準鐵人  就有這種成績  還是要鼓鼓掌!!!


現場"觀眾們"起鬨   要我抱他一下

ㄜ......他全身是汗....這樣不好吧!!!

最後換了一種方式替他慶祝(KISS)

比抱抱更有誠意喔!!!!!嘿嘿嘿...


這次的鐵人賽終於結束了

照這樣看來  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啊~~下次可以換近一點的地方嗎???

比較節省交通費咩!!!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