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三次  沒有去過築地市場好像說不太過去

之前都沒有列入行程的原因

1. 我不吃生食

2. 不想早起

這次出發前  我特地找了一個店家

同時有賣生魚片丼  也有熟食

終於成行啦!!!

IMG_2552.JPG

築地市場是日本最大的魚市場

周圍有很多以採購者為對象的店鋪  叫做場外的商店街

比起場內  較多遊客~~

IMG_2565.JPG

這碗是Rick的"不知名飯" (不是我吃的所以不關心  哈哈)

IMG_2566.JPG

我的"烤金槍魚臉頰丼"~~~

好好吃喔!!!不會太油膩  配上青菜和白飯  味道剛剛好

IMG_2582.JPG

飯後水果  紅通通草莓串

IMG_2586.JPG

烤雞肉串~

老闆規定至少要買5串  而且要站在店門口吃完

不可以邊走邊吃  可能是怕遊客亂丟垃圾吧!!

IMG_2602.JPG

玉子燒  築地這邊有很多家賣玉子燒的店

價格一致都是100円

因為只吃了一家  不曉得滋味有何不同....

我的感想是  嗯...甜甜的  還不錯喔!!

IMG_2612.JPG

接著這個點  又是Rick強烈要求的

明明就不是球季  硬要來東京巨蛋球場

IMG_2624.JPG

主要原因就是要來巨人隊的商店  尋找陽岱鋼的產品

找啊找的  其實因為他才剛加入而已  沒有很多商品可以買

大概就是鑰匙圈、加油毛巾等等   沒有球衣

可能要等到開賽後  有點"貢獻"  才會漸漸製做比較多關於他的產品囉!!

IMG_7653.JPG

最近熱門的WBC  日本隊的商品一大堆  又好看

像是這個武士刀加油棒   我就好想要啊!!

但又不敢買  怕買回台灣被認為叛國賊~~~呵呵

IMG_7654.JPG

從來到日本第一天  我們就很努力尋找櫻花杯

因為小姑(Rick的妹妹)想要買

可是太多人掃貨  不管我們在多偏僻的星巴克都找不到它的蹤跡

這天是3/1  剛好第二波櫻花杯開賣

馬上火速買了5個.......(代買+我自己1個)

運氣算是不錯!!!!

IMG_7656.JPG

OK~~接著是我個人想要來的購物點   "東京站一番街"

網路上的教學  看似複雜  但其實沒有很難找ㄟ

IMG_7658.JPG

這裡完全就是卡通動漫迷的天堂啊~~

IMG_7659.JPG

當然也包括我的最愛--Rilakkuma

又是ㄧ次撕殺~~不過這次來日本  我算是非常有節制了

沒有買太多熊熊

(因為一旁一直有人在碎念"櫃子放不下")

IMG_7660.JPG

最近火紅的Pokemon也在其中

我買了一個東京車站限定版的娃娃掛在手提包上

自己覺得超可愛的

IMG_7664.JPG

最後還是回到最好買的新宿

來歌舞伎町尋找哥吉拉

IMG_7667.JPG

哥吉拉飯店一晚要價5000多

我們窮人家住不起  只能來拍拍照  朝聖一下

本來還想上去喝杯咖啡  近距離的觀賞

無奈購物行程滿檔  完全排不進去

IMG_2656.JPG

小時候我還蠻愛看阿拉蕾的卡通

覺得自己的扮相....挺像的   哇哈哈

IMG_2670.JPG

電器行大採購   但沒有一樣是我們的

怎麼這麼可憐   嗚嗚嗚.......

IMG_7668.JPG

逛了一整天  腳快痠死了

來吃個炸蝦補充體力

料好實在  價格合理的ㄧ家店

(不過我忘記店名了)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