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自然醒  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Radisson Blu Resort的早餐非常豐盛

有西式有泰式.....胃口大的人  可以每個都來一份

IMG_5237.JPG

離開飯店之後  我們今日第一個行程

就是要完成我的願望----在華欣海灘騎馬

白色沙灘+高大的馬匹=好浪漫

DSC02741.JPG

剛走進沙灘區  就有幾匹馬在那邊等候

價格非常一致   20分鐘300元起跳

我個人只是想圓夢而已  所以就選擇了20分鐘

後來有點小後悔  應該騎一小時的   嘖嘖

IMG_5273.JPG

英俊的白馬....

忘記這天要騎馬  穿了件長裙   感覺很蠢

還露出我肥美的雙腿   非常害羞

IMG_5306.JPG

原本不想騎馬的老媽   看到我的英姿之後  也決定挑戰

不過似乎是不太放心   他的馬伕一直都不敢離開

不像我的這位  從頭到尾都讓我自己騎

後來還故意讓馬加速跑起來

嚇的我魂都飛了

IMG_5310.JPG

我的這匹白馬叫做Leo

非常乖巧  又帥氣

IMG_5314.JPG

才上午而已  太陽就毒辣辣的

在華欣海灘來張大合照吧!!!!

DSC02794.JPG

沙灘上有時會有大石塊

站在上面拍照  也別有一番風味

 

離開海灘後  來到第二個景點 PlearnWan

是一個泰式復古小鎮

因為大門正在整修的關係  很不顯眼

最後是問路才找到的

DSC02803.JPG

第一家小店就很可愛

木製的卡通盤子  充滿童趣

還有各式狗狗的商品  有抱枕、環保袋、鑰匙圈等

非常好買.......(後來還覺得沒買夠)

DSC02805.JPG

充滿懷舊的街道

DSC02824.JPG

到處都有九世皇的照片  可見人民有多麼愛戴他

DSC02832.JPG

中午就在PlearnWan這邊用餐

因為早上吃太飽了  想說隨便吃點乾炒河粉   

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這一盤才40元    還有海鮮料   真划算

DSC02833.JPG

西瓜冰沙  一看就知道是我吵著要吃的

Rick很討厭的在旁邊說  "你確定西瓜皮是乾淨的嗎??"

ㄜ   我想泰國人應該沒那麼黑心吧!!!

照片拍起來沒有很大盅  事實上這碗冰沙份量十足

差不多要三個人才吃的完

DSC02836.JPG

另外也有看到販賣各式冰沙組合的攤位

養樂多+優格+果凍 或是 蠻牛+果凍

光看就覺得很特別

問了一下Rick要喝什麼   結果他老人家選了芒果+養樂多

非常沒有冒險精神

DSC02837.JPG

烤巨無霸丸子   攤商會幫你切成小塊的  好入口

配上特殊醬汁   其實蠻好吃的......

但...................不是熱的ㄟ   好想拿回去請他重新加熱   嗚嗚...

 

離開PlearnWan我們就直接回飯店了

因為.....................預約了SPA療程啊!!  哈哈哈

IMG_5365.JPG

SPA館就在飯店內  房客可以打7折

算起來不算貴  不過還要另外加上10%服務費以及7%營業稅  就是了

IMG_5367.JPG

我們選擇了90分鐘的泰式藥草按摩

電鍋裡放著藥草包加熱   散發淡淡的香味

經典泰式按摩再加上藥草的按壓

疲勞通通不見了.............

IMG_9519.JPG

SPA結束後  本來想睡個午覺

結果Rick精力旺盛的  想要去游泳

我們就來到靠海灘的這個泳池....

點了兩杯飲料  想說就在這邊躺著休息

但他老兄游沒兩下  就說害羞   上岸陪我聊天了.....

(因為躺椅區有十幾位外國人,但游泳池裡只有他一人)

 

IMG_5392.JPG

原本晚上是要去逛另一個華欣夜市  比較傳統的那一種

可是看老媽似乎對夜市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就改成逛Bluport百貨

商場不小   裝潢也很有碼頭的氣氛  連工作人員都穿海軍領的制服

雖然沒有曼谷的百貨公司這麼好逛

我還是手滑了一下  買了兩件衣服

嗯....果然走到哪買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