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是美好的

現實是骨感的~~

在原本的行程中這天應該也是要早起,

先是到皇居外苑散步,然後拍攝東京車站全景,

最後逛東京車站的地下街~~

嗯...............結果因為這幾天路走太多....太累

完全爬不起來

最後變成在新宿附近做最後的採買

IMG_4605.JPG

驚安殿堂真的是觀光客的好夥伴

像我們9點半出門~百貨公司和一般商店都沒開

就需要這種24小時營業的店鋪嚕!!!

QDBM1333.JPG

這個兔兔帽最近很夯耶~

是想買一頂回來  但....是要在家裡戴...賣萌嗎??

IMG_4610.JPG

Rick可以考慮下次戴這個面具參加馬拉松,

這樣就不會曬黑了~~~

IMG_4623.JPG

Calbee薯條~~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餅乾包裝的,

不過店鋪其實也有提供現炸的唷!

明太子口味不錯吃~~

IMG_4620.JPG

路過上次也有來拍照的哥吉拉飯店~~

嗯....牠還是一樣趴在那裡...

IMG_4617.JPG

在準備回飯店前往機場之前,

又讓我看到這個唐老鴨,

今天店裡有比較心軟的男店員,

當我大概試了10次之後,去哀嚎(撒嬌)一下,

他就幫我把唐老鴨的屁股放在洞口,

然後教我用夾子把屁股壓下去............

IMG_4614.JPG

就這樣我得到了這隻超古錐的娃娃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當你夾娃娃功力不夠的時候

就需要臉皮夠厚......去拜託店員了......(誤)

IMG_4628.JPG

機場的免稅店大概就是那樣,

充滿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

而且好像不用錢一樣,都要用搶的~~~~

買這麼多,懷疑他是要發給全村的人吃嗎??

 

若要說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2020東京奧運的專櫃,

這兩隻公仔第一次看到覺得醜醜的,

多看幾次之後好像有點可愛~~

接著就被圈粉了!!

明年應該是沒有機會到東京吧!

屆時機票、住宿....整個會大漲...

只能趁這時候買ㄧ些東奧的產品做為紀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