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反而更早起
想要多把握一些在這邊的時光

用完早餐
Rick趕緊將車子打蠟
就怕老爸發現那...長長的刮痕


忙完之後 老媽載著我們到Bangsaen散步
這裡實在變化太大了
以前只是個當地人才會來的度假海灘
沒有什麼建設
攤販也不是很多

現在卻變得如此乾淨~~
看得出來 泰國政府經營觀光的決心


距離海灘不遠處    有個市集
賣一些 水果乾、糖果、魚乾...等

就像台北的迪化街一樣
幾乎每一家店賣的東西都雷同


來泰國這麼多次
總不能老是請同事吃 巧克力、腰果、肉鬆米果吧!
所以拜託老媽 帶我過來這邊繞繞
找尋靈感囉~~


五顏六色的糖果
看起來很吸引人
至於好不好吃嘛...就見仁見智了

提著滿滿的禮物
又回到了Bangsaen這邊
Why??

就是為了這魂牽夢縈的"黃雞腿"啦!!!

黃雞腿 常出現於海灘旁的攤位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不是很敢嘗試 (感覺不太衛生)
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結果一試成主顧~~
香噴噴 又鮮嫩的黃雞腿
啊~~~超想念的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別以貌取人
雖然看起來   黃不溜丟   又有點髒髒滴
卻十分美味   更不會有拉肚子  這種後遺症
之前實在是太多慮啦!!

在等待烤雞腿的同時
也在尋找那泰國特產 - 椰子


這種椰子跟之前在Pattaya喝到的不一樣喔!
是烤過的~~
有一種特別的芋頭香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啦!!!
想當初一顆椰子才5塊錢泰銖
現在已經飆升到15塊了
這物價未免也上漲的太快吧~~

吃飽喝足
老爸也準備好要送我們去機場了
我跟Rick東摸西摸
很不甘願的坐上車
搞到最後 有點快來不及....
所以老爸又使出 時速160公里這招

嘖嘖
忍不住要叫他一聲"藤原拓海"
居然可以飆到這麼快

一方面因為車速過快而感到害怕
另一方面 也怕昨天剛黏好的鏡子又掉下來(風太大)
這一路上   我跟Rick簡直坐立難安

最後是有趕上飛機
但 卻得被迫分開坐

嗯 沒坐一起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又發現有對情侶直接坐在我的位子上
說他女朋友想坐窗邊 要我讓給他

沒差啊~~坐走道上廁所也比較方便   
就答應他們的要求
但這傢伙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連句謝謝都懶得說

結果~~~這兩位一路上都在親親我我
互相摸來摸去    完全把機艙當成自己家
只差沒有疊在一起坐

坐窗邊的女孩子 要出來上廁所
也不會跟我說聲借過
就直接撞過來了

嘖     這些人還真不懂甚麼叫做"禮貌"啊~~

雖然最後回程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 這趟旅程 還是相當不錯滴
吃好 住好   
超享受~~~

真想每年都來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