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過了25歲之後,就不是那麼期待生日的到來~因為這就意味著我又老了一歲~唉!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這天還是會來臨,首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幫我慶生,不好意思還讓大家破費買禮物給我啦!感謝感謝~ 這一年的生日碰到禮拜五,下午的時候先跟辦公室的朋友切蛋糕,本來我是訂了兩個CAKE,結果打聽到另一個樓層也有一個壽星(提前慶生),而他們股長也準備了一個蛋糕,所以我只好對不起白木屋了,馬上打電話去取消了其中之一個CAKE,還好...他們人很好,完全沒有刁難我們,很快地就答應了。 下了班便冒著大雨到延勳的公司去等他下班,本來不想上樓的,可是太早到達公司門口,所以只好先上去取暖,一踏進他們那個樓層,就聽到有人喊我林太太...ㄟ...別把人家叫這麼老ㄇㄟ,在等待的時間,還跟他同事玩起了自拍,哈...還好經理沒有出現,不然我應該會被攆出去吧! 晚上我們在Amigo墨西哥餐廳訂了位,雖然它店面不大,只能容納大約10桌客人,但是食物還蠻好吃的唷!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辣雞翅、海鮮飯套餐以及一份法士達,他的辣雞翅真的是非常夠味,但是又不會辣到難以下嚥,非常美味。這是我第一次在TGI Friday's以外的餐廳吃法士達,覺得他的料很實在,雖然餅皮只有三片,但以我這種小鳥食量來說,已經可以吃的很飽了,而且味道比TGI來的相濃,很讚!
慶生照片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我會好好愛惜的! 慶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