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小勳才退伍一年多又被叫回去當兵了呢?因為他被教召了啦!!
兩個月前就接到一個阿兵哥打電話來通知,那時候小勳就已經很不爽了,把怒氣發在那個兵身上,因為他覺得才退伍沒多久,怎麼這麼倒楣就被選中~~而且聽說只要選中一次,接下來就會一直被點召、教召,雖然有薪水可以領,但是多少會影響工作進行...
本來想說要透過關係把名字抽掉的,但想想為了區區三天的教召,還得去拜託別人...算了吧!頂多下次被選中,我們就潛逃到國外去吧!!聽說這樣子就可以從名單中抽出,以後比較不容易中獎了。
因為怕我一個人在家會危險兼無聊,想說還是帶著Ryan回娘家住吧!可是老媽說這樣子很麻煩,乾脆他來陪我比較快,SO...這三天老媽白天在家裡照顧多多,晚上就到中和煮飯等我回來吃,齁齁....很久沒有過這種大小姐的日子了~~感覺還真不賴耶!
Ryan平常看他神經大條的很,可是晚上看到爸爸沒有回家,還是會顯得鬱鬱寡歡~~三更半夜還給我演出大暴走的遊戲,也不知道牠是用什麼方法,居然把整條項圈給解開~~然後在客廳、客房遊走,結果被起床上廁所的阿嬤給抓包...好加在有發現到,不然隔天早上可能會發現Ryan就這樣給我睡在沙發上。

雖然說有老媽照顧我,感覺很輕鬆舒服~~但平常枕邊的那個人不在,還是挺不習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