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從事了一系列省錢又賢慧的活動~太可怕了!
(一)整理衣物:其實我是個很愛乾淨的人,衣櫥也整理的井然有序,各種衣物還按照分類排好,不過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便興起了換季的念頭。
大家一定以為我的衣服很多吧!NONONO~~雖然我很喜歡Shopping,但是每一季都會整理出很多不穿的舊衣,捐給慈善團體,所以衣服都控制在一定的數量啦!
其實每年換季整理衣物都非常有成就感,把它們丟的滿床都是,然後再一件件折好~放進塑膠套中,也算是一種另類運動吧!

很亂吧~不過這只是1/4而已~剩下的還沒有倒出來啦!

(二)烤餅乾:這也是突然心血來潮的想法,週六下午跑去大賣場買了些材料,照著網路上的食譜開始亂烤一通。

做餅乾最辛苦的就是打奶油的部分吧!所以當然要充分利用壯丁的力氣囉~


從冰箱找出朋友送的巧克力條,切成碎片~~


我最喜歡的過程~~擠麵團   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


成品之一:果醬千層酥


成品之二:巧克力餅乾


成品之三:果醬小餅乾

哈...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呀!!連自己都忍不住驕傲了起來呢~

(三)帶Ryan去石門水庫郊遊踏青:這禮拜天氣都不太好,所以Ryan都沒有機會去『晨跑』,好不容易禮拜天出了個大太陽,不帶牠去走走似乎很沒良心...
忘記為了什麼原因,石門水庫現在只開放了一部份園區供民眾遊憩,不過已經夠我們散步一下午了。

看到Ryan愉悅的表情了嗎?臉上寫滿了『開心』『開心』『開心』

這禮拜度過了非常充實又賢慧的週末,這......真不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