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月的時候醫院幫一些員工安排的健康檢查,而我也在名單之中~~
等了很久,今天終於盼到了檢驗報告,本來以為內容可能只會說我營養不良而已,想不到啊~~在這一頁半的報告中,我居然就有4項檢驗不合格。
1.尿蛋白
2.尿潛血
3.尿膽素
4.膽固醇過高(而且已經到危險值了)
有沒搞錯啊???我一直以為只有胖的人才會膽固醇過高,平常才沒有刻意避免吃油炸類的食物,想不到健康檢查的結果會是這樣,整個人傻在那裡大概10分鐘後才能回神。
查了一些關於膽固醇過高的網站,希望能夠先透過飲食上的控制,慢慢地將指數降下來,啊~~~~~我最愛的螃蟹~~~~~~~感覺已經離我遠去了呀!!
至於其他三項尿液檢查的部份,覺得啦~~多多少少跟我有腎結石有關,之前照過X光片,醫生是說目前結石還不大,所以再觀察看看~~
啊~~~年紀輕輕的我,居然有著老年人的身體,有點悲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