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在台灣過年了,對於這幾天的假期頓時感到有些恐慌,不知該如何打發時間…因此…我們決定做一件蠢事…那就是…『排福袋』去!
之前有稍微研究過各家百貨公司的福袋內容,覺得SOGO BR4的地雷應該會比較少,產品價值還蠻平均的,雖然它只提供了三百多份而已,我們還是決定去賭賭看。
大年初一起了個大早,到達東區的時候也才不到八點鐘,但BR4前卻排滿了人,趕緊買了份早餐想要加入隊伍,但工作人員卻告訴我們『已經額滿』的噩耗~~~啊~~~是怎樣??大家是吃完年夜飯就出來排隊了嗎?有沒有這麼拼啊?
這時又聽說鄰近的微風廣場也是人山人海,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咱們便自動轉戰SOGO本館…雖然人少了一些些,不過總比排了半天還買不到的好吧!!
BUT…傷口還在復原中的我,那能在隊伍中站立那麼久,更何況搶購福袋的時候很有可能被其他人撞倒,所以貼心的小勳就叫我到附近的親戚家去休息,反正他們一家人都已經移民國外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那裡看報紙耗時間~~
呴呴~~所以說~等到我11點到達SOGO會和的時候,小勳早已經幫我買到福袋啦!!感覺挺不錯的哩~~
SOGO的福袋規劃挺複雜的,分散在各個樓層,價錢也不一致,我們購買的是3樓女裝部兩千元的福袋,重點來囉~~我們所獲得的東西有…
Pringle的包包、毛衣、帽子、手套,市價約兩萬多元,這樣應該算有賺到吧!!不枉費排隊排了三小時。

假如明年又沒有出國去玩的話,應該還會想再去排吧!下次我們會記得更早起床的…希望可以抽中更有價值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