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從小勳嘴裡聽到好消息~
不是開會、出差,就是要犧牲假日去上一些莫名奇妙的課程。

果然~昨天晚上他又突然告訴我,今天一早要下台南,
而且...要撘乘8點鐘的早班飛機去~~

這就意味著...沒人載我去上班啦!!

本來他希望我早點起床,然後先載我來台北,再趕去松山機場!!
但本人實在很不想這麼早到圖書館來呀!!
而且...到時候趕不上飛機,我不就又成了罪魁禍首!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那部久違的機車拿去維修,
這樣我就可以照著原本的時間出門,
不需要跟著他這樣子趕來趕去!!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還是我先從床上爬起來,
刷牙洗臉~~化了妝~~換好衣服~
拿著包包走出房間,
看見仍穿著短褲的小勳,
忍不住問了一句"你這樣不會來不及嗎?"
畢竟那時已經是上午7點20分了,
這時他才匆忙的換裝,
同我ㄧ起出發。

悠哉的騎著我的小藍抵達工作地點,
買了份早餐後,看看手錶~
恩...剛好八點...
心想~這時候的他應該已經在飛機上了吧!!

手機響起~~電話那頭的人很哀怨的跟我說~
"我...我沒趕上飛機,所以現在要去坐高鐵了"

這~~~該說什麼哩??
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我的小藍就在這種誤打誤撞的情形下~修好了!!

雖然說有被耍的感覺,
但最起碼以後就不用常為了配合他開會的時間,
害我每天早上趕的要命啦!!
這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