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Tammy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嗯其實我不是很死忠的五月天粉絲,倒是Rick顯得興趣濃厚~~

就這樣,買了票~訂了飯店~

咱們四人   便往台中出發啦!!

 

因為高速公路沒有塞車,下午兩點多~就到了體育場,可能是天氣太熱,排隊的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當然~~我們這幾個老人買的是有劃位的票,更不用在這裡曬太陽囉!!只是先來查看周邊交通,順便買買紀念T~~

 

離開體育場,轉往東海商圈大吃大喝,補充體力!!

在這裡一共吃了~龍門客棧的冰品、福州包、羊肉串、黑肉圓、芭樂、烙餅、雞腳凍……嘖嘖嘖,Rick的食量之大,相信TammyChiChi應該覺得非常傻眼ㄅㄟ!!

 

回到飯店稍微休息一下~~換上演唱會記念T恤,在路邊叫了輛小黃,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體育場囉!!

 

根據報導  這天晚上的觀眾一共有三萬多人,oh my god 難怪現場擠到一個不行,連要買螢光棒都得用搶的,根據Tammy的情報,這場演唱會的代表色是藍色,所以螢光棒一定要買藍色滴這真的有一點難度,畢竟我們是在開場前半小時才到達,這時候藍色螢光棒已經賣的差不多了,問了很多攤  都沒貨,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們搶到最後的四支"小藍",而且為了怕老闆欺騙我們,還當場折了一支來測試,確認   它真的是Blue~~

 

我個人覺得啦!!  主辦單位動線規劃不太完善,搖滾ABC區感覺上都是從同一個入口進入,我們買的是B區的票,好不容易進到體育場之後,還得再多驗一次票才能進到這一區,蠻混亂的~~而且也沒有工作人員幫忙找位子,一切都得靠自己呀!!!

 

演唱會的過程呢就是一整個High!!!

雖然我不是那麼死忠的歌迷,還得偷瞄大螢幕上的字幕才有辦法合唱,但整體的氣氛掌握的很棒,也有許多互動遊戲~~讓大家很快可以融入其中~~

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場地的問題,它的座位並沒有呈現階梯狀,以我的身高來說,非常容易被前排的人擋住視線,所以  我幾乎都只有看到鼓手冠佑因為他坐的位置最高   嗚嗚嗚~~

 

當天還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話說咱們身後的一位小妹妹,活力十足~~不停的大喊、尖叫~~當阿信問說大家還有沒有想聽的歌時,他非常努力的大喊【摸蚵仔】(台語發音),這讓我感到十分疑惑,雖然說五月天的歌我並沒有熟到  倒背如流,但還真沒聽過有一首歌叫做【摸蛤仔】的~~轉身跟Rick確認,看他聽到的跟我是否一致~~沒錯呀!!他也是覺得怎麼會有一首歌叫這個名字。

鏘鏘鏘!!! 最後謎底揭曉,人家他想要聽的歌~~~~~~~叫做~~~【憨人】!!(台語發音)     想不到,這年頭還有人台語比我破的耶~~

 

隔天回到台北之後,真的是累癱在沙發上  一動也不動了,晚上電視節目裡頭在替四川震災募款,Rick就說  不如我們一人出500元幫助一下他們,嗯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想捐給緬甸災民啦!! But,看他一副很想參與的樣子,也不好拒絕~~就讓他打電話囉!!

台灣人真的是古道熱腸,佛心來的~~

電話還真難打通,嘗試了十幾次之後,終於有人接囉!!

一開始我們說 如果是被黑澀會妹妹之類的藝人接到,就掛電話重打~~

接通之後,Rick並沒有掛電話的打算喔~就很好奇電話那一端  到底是誰人呢??

Rick拿起紙筆  一邊跟對方確認資料,一邊寫藝人的名字給我~~

 

第一個字……………..【阿】

哇塞~~   難道是    是阿信嗎??  因為他就坐在第一排呀!!超顯眼的~~

想說如果是他的話,就要叫Rick跟他說,禮拜六演唱會超讚的,而且  都沒什麼走音喔!!哈哈~~

 

這時Rick緩緩的寫下   第二個字…..

……………………【沁】

對方是FIR的阿沁啦!!

   好吧~~雖然只差了一個字   嗚嗚

(不過Rick說阿沁的聲音  蠻好聽的說  )

 

   似乎有點扯太遠了ㄏㄡ

   總之,這次千里迢迢跑到台中看五月天,確實很值得唷!!

明年  要是有機會的話   應該還會再去看吧!!

  我想要坐到前排去啦~~不然脖子好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