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k有個沒血緣關係的遠親,三十好幾了從沒交過女朋友,為甚麼呢?

除了本身外在條件非常不佳,最大的原因,就在於他是個怪咖

對於這位仁兄,我只能用幾句話來形容了,那就是

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屁股紅,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看到這裡,有的人或許會覺得我很沒口德

   不過等各位看完下列他的英勇事蹟後,可能  還會覺得我罵的太輕了吧~

 

一、他對另一半有極高的要求 : 首先,必須是個美女,而且身材要姣好,不能是胖子~~最起碼要大學畢業,不能交過男朋友,絕對要是個處女。

有沒有搞錯啊??請他先撒泡尿照照鏡子,自己滿臉痘疤又戽斗,衣著邋塌~又是個宅男~~
好意思開條件要娶美女喔??  
而且還不能交過男朋友,嘖嘖  可以請他去幼稚園尋找好了,現實生活中最好是有這種女生存在~~

萬一真的有,人家也看不上他!!

二、挑三揀四 : Rick的媽媽曾經幫他介紹過女生,結果不是嫌對方交過男朋友,就是嫌人家媽媽話太多,最扯的是他自己也才念文化大學而已,居然還敢嫌別人~~說對方念這個甚麼爛學校”!!

照這個邏輯,下次我遇見他的時候,是否也可以恥笑他??

三、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從以前  他就非常黏他的親妹妹,常對他摟摟抱抱,最近人家交了男朋友,要去約會~~出門前,他居然跟他妹說 :【又要去當慰安婦囉??】而且還會罵他妹衣著太暴露~~

強烈建議  之後他如果去相親,妹妹應該要嗆他 : 【又要去嫖妓囉?

四、親戚朋友好心幫他介紹女生,結果他老兄只願意在自家樓下的咖啡廳與對方見面~~懶惰到最高境界。最後相親又失敗的原因,據說  是因為他嫌對方的工作不好
拜託  人家女生是在證券行上班耶,是哪一點不好 ?

五、根據他媽媽的說法,這傢伙~吃飯要是沒有湯啊 !會拒吃~~

想送他一句……Shit! (原諒我用不雅的詞彙)

六、目前的工作是透過親戚引介的,從來沒靠過自己的力量謀職,卻還滿口抱怨,嫌東嫌西~~
要是真的實力這麼堅強,不會自己另謀高就嗎??

 

會有這些偏差行為,其實我覺得跟家庭教育有極深的關係,
父母把他寵的無法無天,造成他自以為是的性格
~~
再加上經過非常多年的考試之後,考到跟建築有關的證照,
   更讓他們覺得自己行情看漲啊!! 
好像職稱裡頭有個【師】(例如律師、會計師),就非常了不起!!  
  笑話~~人家我的職稱裡也有這個字好嗎?? 
我可是堂堂臺大醫院的副管理師哩~~(雖然講完有點心虛)

 

當他大言不慚的講出這些鄙視別人的言語時,
殊不知
~~這些話聽在我們正常人耳裡,會覺得很好笑,
甚至
   只要這家人不在場,親戚朋友就會把他拿來當笑柄討論~~


真的
  很想搬石頭把這傢伙腦袋敲醒,請他看清楚這個現實社會~~

以我身為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說~~

外貌不優,可以靠後天改善,這並不是那麼大的問題,
  我不能接受一個邋遢、大男人主義、自以為是、沒有內涵、沒有幽默感,而且家人又難相處的傢伙。


如果他要繼續抱持著這種想法,那
   應該會  當一輩子光棍吧 !

ps.最近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我一直發表負面情緒的文章,似乎心情不太好,其實也沒有啦!! 
     像這一篇,並不是因為憤怒還是生氣才PO的(而且我覺得好笑的成份居多),
     只是單純的把所見所聞  稍做敘述囉!
     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