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真的不是故意要嚇到這麼多人

 

禮拜五高高興興的請了半天休假,

來到忠孝東路Circle染頭髮,

在等待的時間裡,

還跟Queens Court小霓很三八的用手機聊天

在跟設計師Leon討論要染的顏色時,

也都一切正常~~~

 

結果    結果

一躺下來準備要洗頭時,

卻出現持續性的暈眩~~

而且是那種天旋地轉的暈!!

 

幸好這時助理弟弟還沒將頭髮潑濕,

我連忙起身    想說休息一下   看症狀會不會減輕,

結果  並沒有!!

原本只是躺下會暈,漸漸的

坐著、站著、躺著   都非常不舒服,

像是坐了20次的遊樂園八爪章魚一般,

天花板、地板   全都在旋轉。

 

幾個助理跟Leon都顯得有點緊張,

可能這是第一次看到客人突然身體不適吧!!

他們還怕是因為午餐吃太少,

特地烤了一份波蘿油給我,

很不好意思,因為實在是太想吐了,

這個麵包~~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吃下去。

 

要說自己身經百戰~久病成良醫   好像有點怪,

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出現暈眩的問題,

有的醫生是說我有梅尼爾氏症,

當身體虛弱、睡眠不足、壓力過大時,

就很容易發生這種情況。

 

當然也有醫生持另一種看法,

覺得只是單純的耳石脫落~~

 

梅尼爾氏症基本上是無法治癒的,

僅能長期服用藥物控制,

減少發病次數~~

 

醫生也給了我長期處方籤,

    藥物的副作用實在太可怕,

服用後  一個小時內  會出現嗜睡症狀,

而且是完全昏睡的那種喔!!

所以在上班時,根本沒有辦法吃~~

久了之後,也就忘了吃藥這回事了!!

 

Ok~~回歸正題,

因為自己知道接下來的狀況會很恐怖,(無法站立+嘔吐)

趕緊打了通電話給Rick,請他送我去台安醫院急診室,

就這樣    我寶貴的休假就在醫院急診室裡,

吊著點滴度過~~

Rick也為了我翹了4小時的班。(希望主管別太刁難他囉!!)

 

這種毛病來的快   去的也快,

回到家越想越不甘心,再加上接下來的兩周會比較忙碌,

應該抽不出時間整理我的頭髮,

馬上又叫Rick幫我約了Leon~~

其實他本來是滿檔了,

但還是硬抽出時間幫我染髮,

而且原本說    稍微修剪瀏海就好,

最後卻整顆頭    都修了~~

重點是   沒有收剪髮的錢!!

    發給他好人卡兩枚    鼓勵鼓勵吧!!

 

回到家用Rick新買的Canon 450D拍照,

可能是相機的關係吧!!

拍出來的髮色有點失真~~

在日光燈下的色彩應該是有點紫紅色才對~~

沒有這麼偏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