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結婚四年啦!!!
這些日子以來   有甜蜜  有爭執...
但也都熬過來了!!  嘻

一個月前,Rick開始試探我  想不想換手機?
要不要買iPhone??
我的手機雖然有點舊,
不過保養的還可以   沒什麼刮痕,
加上個人比較喜歡日本風   大大隻的折疊手機,
所以   對iPhone沒有很大興趣~~

後來Rick又問   那想不想換相機??
嗯   的確,雖然這台小粉紅也是保養的很好,
但以現在市面上的水準來說,畫素不夠高,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  常常只拍到黑影,
若開了閃光燈   又太白~~
很難搞定!!!

最後哩   Rick就買了RICOH GR DIGITAL III送我,
當做結婚四週年的禮物~~



目前用起來    還有一點點不太習慣,
因為它是定焦鏡頭,所以遠近 都得靠人工自己移動
不過畫質真的是有差啦~~
就再給我點時間    熟悉它囉!!

另外一個加碼的禮物是....懶懶熊娃娃
哈 這是在SOGO突然發現的熊寶寶,
第一眼就覺得很可愛,
抱起來更是舒服~~軟綿綿的,
很適合看電視抱著滾來滾去~~

這個大小剛剛好,好抱 又不會遮住我看電視的 視線...


趴趴熊系列   我們是懶懶熊 1號 2號 3號
(最小隻的是  面紙盒啦!)
平常回到家裡,我最常呈現的姿勢    就是趴在沙發上   一動不動

OKOK   至於我送Rick什麼東西哩??
恩...就 就 就請他吃飯ㄇㄟ
整個就是"非常公平"啊~~

昨天是結婚紀念日
我們來到晶華酒店B3 的三燔,
吃壽喜燒~~~
目前還是有牛肉無限量供應的活動,
一個人是580元(加一成服務費)


一開始Rick還誇下豪語 說至少要吃六盤肉,
結果 我個人大概吃了一盤
他 吃了三盤
嘖嘖...戰鬥力超差的啦!!


整體來說  用餐氣氛還不錯,
價錢也不算太貴,
只是壽喜燒吃到後來會膩

下回想來這裡試試火鍋~~
看隔壁桌點的海鮮鍋   
感覺食材超新鮮的,應該不錯吃囉!!


嗯   我跟Rick從交往到結婚已經過了十二年了,
雖然不像偶像劇一樣 愛的轟轟烈烈   難分難捨
但這種平淡的幸福 更有踏實的感覺,
又像家人  又像朋友  又像愛人的相處模式,
也讓我們的感情 可以長久而不會膩~~

最後 希望這份幸福    能夠持續一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