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難相處的人嗎?
NO   應該不是!!!
但我沒有這麼容易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成為朋友
基本上來說 我是個很慢熟的人

在陌生的環境遇見不熟悉的人
我會用微笑及客套的語氣來掩飾
通常人們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差   哈哈
會覺得是一個靦腆有禮貌的女生

至少要接觸個四五次
才會漸漸敞開心胸接受新朋友
而對方將會發現 我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種人
(嘿嘿 來不及了!!)

靦腆害羞 其實只是因為刷上了腮紅
笑容可掬  是掩飾尷尬的方法
文靜氣質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搭腔
(又不能頭一次見面就狂吐槽對方吧!!!)

所以如果你心目中的我
還是那個笑的甜甜滴...講話輕聲細語的女生
就代表我們之間的距離還很遠
要再加油囉!!!

假如你曾看見我不顧形象的大笑、大叫
動不動就把"屁啦~"這兩個字說出口
或是發現我    講話犀利   一針見血
恭喜恭喜~~~
這是我珍貴的友情印記唷!!!
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