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我跟客廳裡的懶熊兄妹   似乎越來越像了
可以躺   就不坐
可以坐   就不站
每天早上起床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假

過年去香港胖的那一公斤肉
都還掛在身上 卻也毫無鬥志要運動
吃飽飯後就跟懶熊兄妹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甚至開始打瞌睡
過著豬公一般的生活

人變懶    似乎也會跟著脫線
話說禮拜一買了麥當勞當晚餐
開心的抓起一把薯條往嘴裡送
然後就聽到 "ㄅㄧㄚ"一聲
有東西斷裂了

嗚嗚嗚     我居然把食指的水晶指甲給咬斷一截啦!!

當場愣在那裏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一方面要慶幸    斷的是指甲而不是牙齒
一方面因為要約時間去修補指甲而覺得麻煩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天才"
好複雜的情緒啊!!!

有時候懶惰病發作時
還蠻慶幸Rick不是那種啥事都不做的大男人
當我在沙發上倒來倒去的時候
他還是會默默的去吸地板   洗衣服   洗碗
哈哈哈
這也算是一種體貼囉!!!
沒辦法 我的精力    在上班的這八小時
已經全部消耗殆盡
回到家之後    就會化身成Snoopy
癱軟的趴在沙發上    一動也不動

但願春天早點來臨
讓我的冬眠生活提早結束吧!!!
不然這樣繼續懶下去
怕自己會變成恩豬豬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