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臉的好處   就是....
只要不講   就沒有人會發現我年紀很大
自己也一直仗著這個優勢    到處招搖撞騙
囂張的很....

禮拜六去Deluxe染頭髮
洗頭的時候跟助理小弟閒聊
弟:【Lanew熊有誰被雨刷收買啊?】
我:【張誌家】
弟:【Oh...好像不是很厲害的球員】
我:【他算蠻強的耶~~指標性人物喔!】
弟:【有嗎???感覺他一直都蠻弱的】
我:【他是一場國際賽竄起的投手耶~那時候超紅的】
弟:【幾年前啊?】
我:【大概....7-8年前吧!!】
弟:【喔~~那時候我大概九點就要去睡覺了,因為我才小四】
我:【@#$%^&&】
哇哩勒 心裡OS著...
張誌家最紅的時候,我好像都已經大學畢業了
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當我已經沉浸在老人的回憶中
最殺的一句話出現了
弟:【你....該不會有看過紅葉少棒吧???】

最好是有這麼老啦!!!!
乾脆說我有參加過對日抗戰好了
嗚嗚嗚~~~

當然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只是 發現自己年老的事實
還是很感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