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的一通電話
讓我忍不住嚇哭了~~

Rick家打電話來說 "多多不見了"
也不曉得牠偷溜出去多久

當下除了緊張難過之外
其實還帶有些火氣
這不是多多第一次失蹤了
之前就有過走丟的紀錄
所以特別交代他們家人  
多注意 不要讓牠有機會跑走

再三叮嚀 還是發生了這種事
叫我怎麼能平心靜氣接受
怒到最高點的我~~
甚至告訴Rick    "如果多多找不回來,這輩子我都不會原諒他們"

知道消息之後,
一路飆車回到三峽
從一下交流道就開始注意路邊  
找尋多多的身影
記得牠小時候曾經偷溜出家裡
躲在附近的車子底下
所以   針對每台車底  都特別注意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眼看著就要下大雨
心裡也越來越荒
Rick提議 先回他家換摩托車   再去台北大學裡面找找
雖然台北大學距離他家還蠻遠的
少說有一公里以上
而且必須穿越多條馬路   (那邊砂石車特多)
但心想    還是去找找比較安心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   電話響起
說是找到狗了
呼~~~心中那塊大石頭總算放下

見到多多之後 連忙把牠抱過來
一邊秀秀 又一邊揍他
嘴巴上還不停唸著 "這麼不乖 怎麼可以偷跑出去玩~~"
無辜的多多 張著大眼看著我   就只是一直親一直親
要繼續對牠生氣    也是很難

知道這傢伙是怎麼走失的嗎??
Rick家是獨棟四層樓
地下室就是車庫
中午他們要出門去
沒有先把多多綁住
讓他有機會在車子開出去   鐵捲門還來不及關下的空檔
偷偷摸摸跑走
然後穿越了許多的馬路
跑到台北大學的校園去散步
找到他的時候~~甚至還在跟兩隻小白狗玩耍

真的是萬幸
在這4-5小時的驚魂記裡
多多沒有受到半點傷
回到家中的牠
似乎對於外面的世界還念念不忘
又一直想要往地下室衝

看來要再多交代Rick的家人
要多注意
別再讓他有機會偷跑了
畢竟那附近 野狗多 砂石車更多
非常危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