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媽的催促之下

這天也是很早就來吃早餐啦!!

不同於前一天   我們決定要點一些特別的食物

就在菜單上亂指一通

送上來的時候才會有驚喜!!

 

還記得昨天早上的咖啡甜到會膩死一隻螞蟻嗎?

這次我一臉嚴肅的告訴服務生  “No Sugar”

終於喝到這幾天來最正常的咖啡了

~~感動到好想哭啊!!

(因為便利商店賣的也全都是加N包糖之後的咖啡)


Check Out
的時候  我故意挨在老爸旁邊

想要看看到底花了他多少錢

   畢竟心裡還是有一點小小內疚

結果老爸居然叫我去旁邊坐好

So…沒有辦法告訴大家這間Resort住一晚要多少錢了

根據網路上其他人的說法

大致上是200多美金一個晚上

   稍微猜一下吧!!

 

雖然依依不捨   不過今天就要返回曼谷了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拷汪宮

就順道來參觀參觀

比昨天好多了   這個行宮可以搭纜車上去


稍微來介紹一下拷汪宮吧
~~

電影《國王與我》中所描述的主角泰皇拉瑪四世
1860年在這裡建造夏季避暑行宮
並將這座盤據山丘的宮殿命名為帕那空奇里
(Phra Nakkon Khiri)
也就是「山中之城」
另外一部電影《安娜與國王》當中用來大宴賓客的歐式建築場景
也正是這座離宮

這樣大家有瞭解嗎?

 

原諒我沒有辦法介紹太多

因為….這天我又曬到快要起肖

整個人發燙   暈頭轉向的


這裡讓我最有印象的反而是山下的纜車站旁

有一個小攤位   是用玻璃柪出各種形狀的飾品

可以是英文或是泰文的名字

我跟Rick突發奇想

叫老爸問問  

是否可以將我們的中文名字

用拼音法   拼出泰文

哈哈哈    答案是OK的唷!!

既然這樣  咱們就訂了兩個

然後就去車上吹冷氣   等待了

瞧瞧….這就是我跟Rick的泰文名字

(短的是我    長的是Rick)

 

老媽是那種完全經不起餓的人

離開拷汪宮已是下午一點鐘

他已經巴豆夭到受不了

就隨便在附近的一家小攤子坐了下來

真的很神奇耶像這種莫名其妙的小店

賣的東西居然也可以這麼好吃

不過是一碗加魚肉的粿條

味道就是特別香

本來說不吃午餐的我  也喀了好幾口  嘖嘖

 

回到曼谷大概是下午三點鐘

趁著空檔  又來到River City幫朋友買曼谷包

感覺上每次來泰國都得來這裡報到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我身上僅有的五千元   居然花到只剩五百

    未免也太慘了吧!

那隔天的血拼行程要怎麼辦啊??

只能靠信用卡度日囉??

這時老媽突然從皮夾掏出了三千塊給我

說是要請我們吃冰淇淋

好幾年沒伸手跟家裡拿錢的我

感覺還真不習慣啊~~

但心裡還是竊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