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an SPA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老闆是日本人

評價似乎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   它前陣子有在做特價

SPA一律五折優惠

兩個多禮拜前請老爸打電話預約時間

才卡到一個時段 (真的很熱門)

 

Coran的時候   距離預約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墊墊胃

在街上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還蠻乾淨的餐廳

然後問了服務生   哪些餐點上菜最快

根據他的推薦老媽吃什錦蔬菜飯

老爸吃湯麵   Rick吃炒飯

而我   則點了一碗蔬菜炒麵

 

對啦~~速度是真的很快沒話說

可是   可是

當我那一大碗公的青椒炒麵送上來的時候

還是傻眼了~~

有沒有必要搞這麼大一碗啊??

害我吃了半天  一點動靜都沒有

最後還是Rick幫忙之下  才解決了一半


再度回到
Coran SPA

確認預約時間之後

小姐會先送上一杯冰冰涼涼的茶

然後那本子   問你要做哪一種SPA

我跟Rick是以經在網路上看好了

很快就決定要Belle Neige 2008 – Whitening

原價是3100 (2小時)

五折之後為1550泰銖

鄉親啊~~便宜吧!!   超級划算的啦!!

 

與昨天飯店的高級SPA不同

這邊在去角質之前是不用先淋浴的

等去完角質之後   再洗淨


其實這兩家的按摩手法都不錯

如果真的要論….Let’s SeaSPA稍微貼心一點

比方說~~在我們脫下浴袍時

Let’s Sea的小姐有用大浴巾遮住他自己的視線

避免讓我尷尬    Coran的小姐沒有這麼做

還有就是  胸部的部份啦~~(害羞)

Let’s Sea的小姐都有把它蓋住  沒有直接按摩到

Coran的則是   非常大方的幫我胸部做了很深層的按摩啊~~


這個部份是見仁見智啦
!

搞不好有人會覺得胸部沒按會虧到也不一定
當然Coran也有它的優勢啦~~
昨天咱們的精油都是事先調配好的
而這裡則有六種味道可以試聞
可以依據各人喜好 做選擇!

 

享受完兩小時的SPA之後

回到休息區等老爸老媽(他們比較晚進去)

因為我想要買些沐浴乳回台灣

就在一旁的展示櫃看了起來

一開始只覺得旁邊這兩個男生   長得白白淨淨  蠻帥的

還故意稍微靠近一點   聽看看是哪一國人

~~講國語的耶!!而且聽口音應該是台灣人喔!!

   說實話  有點開心哈哈哈


兩位男生什麼都沒有買
   跟櫃台打了聲招呼之後就離開

後來Rick才說  其中之一是之前棒棒糖男孩的阿本

其實我第一眼是有這樣覺得啦!!

不過   說真的本人比電視好看很多

一時有點認不出來

….想必他們也是來做SPA的吧!!   真巧~~


連續做了兩天的
SPA   只能說  真爽啊~~

在台灣都沒有這種好日子可以過

而老爸老媽則是生平第一次做

老爸後來居然說  他做上癮了

以後應該會常來

哇咧~~那我咧   那我咧

我也要啊     嗚嗚嗚嗚嗚
 

回到我們居住的城鎮已經十點鐘了

老爸突然問說  要不要吃消夜

~~我晚上的青椒炒麵都還沒消化咧

吃不下啦!!!

可是Rick就很爽快的答應

ㄘㄟ   你的胃是無底洞嗎???


就這樣
   我們把車開往以前萬泰工廠附近的一家小攤子

他只有賣一種食物  而且賣了二十幾年以上了

也就是說  當年的年輕老板娘   已經變成中年婦女了

OKOK~~~這不是重點啦!!

話說這裡的海鮮稀飯真是一絕

裡頭滿滿的海鮮料   加上略帶Q勁的米粒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一碗只要40元而已 太便宜了ㄅㄟ

讓我這個八百年沒吃消夜的人

就這樣破戒了…..(泰國真是罪惡的深淵)

 

而大胃王Rick   居然叫了兩碗啦!!

話說他中午也吃了兩碗麵、晚餐吃了炒飯加半碗炒麵

現在居然還吃得下???

佩服佩服~~請受小的一拜
 

回到家  差不多也11點了

眼皮都快撐不開了

隨便洗個澡   連行李箱都不想打開

   就先讓我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