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Rick興高采烈的拿著一本旅遊書
跟我在規劃今年秋天的旅行
嗯...沒錯
我們預計要去日本賞楓
甚至連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都折現了
直接換成十萬日元的購物基金
可見 是勢在必行啊~~

根據最一開始的規劃
我們打算從仙台進
先去看楓葉
然後搭新幹線到東京
滿足我強烈的血拼欲望

對 大家沒看錯
這兩個地點就是這次大地震受創最嚴重的地方
半年後或許東京已經復原了
但東北一帶的縣市
怕是短期之內 是難以重建

但我還是很想去日本玩
就跟Rick討論了一下
基本上大阪我已經去過三次了
暫時沒有很想再去
就開玩笑的說~~
乾脆來去鹿兒島算了
這個地方總沒有受到地震影響吧!!

鏘鏘鏘.......
當天晚上就看到新聞跑馬燈
"日本鹿兒島火山爆發"
吼~~~什麼時候我這張嘴變的這麼靈驗
猜樂透號碼都沒這麼準
這下子 又得換地點啦!!

但這次我決定在心裡偷偷想就好
不然又出個什麼意外
就很對不起這些無辜的日本人了
噓................

話說 這次大地震
日本人的自律與冷靜
讓我對這個國家更有好感了
希望每次有災難發生的時候
大家不要一味的怪罪別人
也不要自己製造動亂
而是冷靜思考 該怎麼解決問題才是

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