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最大的好處之一
應該是....沒有所謂的服裝限制
基本上只要別太暴露
是沒有人會管我穿什麼來上班
所以囉~~我最常見的打扮就是..
T恤+牛仔褲

其實我的牛仔褲
類型都差不多
全部都是窄管合身的剪裁
完全沒有靴型褲
其中有兩條Boy Friend風的
因為需要穿高跟鞋  才不會顯得腿短
也很少穿出門
SO...只有顏色、圖案上的不同而已 哈

牛仔褲的廠商很多
其中我比較推薦Levis跟A/X

Levis大家應該都聽過
他們家的褲子不會有太花俏的設計
重點放在剪裁跟舒適度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穿起來...身材比例會好一點
至於價錢方面   則跟一般專櫃牛仔褲差不了多少
大概都在3-4千元
除非是日本特製款   才會比較貴

A/X主要不是在賣牛仔褲的啦!
但如果需要比較有設計感一點的款型
不妨到這邊找找
但畢竟是Armani的副牌
價格不會太漂亮
所以我都會挑打折的時候採買
運氣好的話 可以用5折的價錢購得
(因為很少人穿0號 哈)

ㄟ 講了這麼多廢話
最主要是昨天Levis有舉辦一個公益活動
將不穿的舊褲(不論品牌)捐出
就可以獲得1000元禮券

我個人的舊褲  
全都已經捐給了遠在天津的Patty
手上並無存貨
只靠Rick贊助了一條

到了Levis櫃上
試穿了兩件褲子
感覺都不錯   很想都買
就跟Rick另外ㄠ了1000元補助
興高采烈的去結帳了

想不到這天不只捐褲子可以折抵1000元
小姐說 女生的話可以折2000
哈 真的是賺到了啦!!
原本2條褲子要7000大洋
扣除2000之後 再加上Rick要幫我出1000
所以我個人只需要再出4000元就好
一整個好划算啊~~
嘿嘿嘿

當然這個活動只有昨天下午才有
沒有參與到的人....
ㄟ 我可以提供另外一個便宜買牛仔褲的方法
那就是.............去泰國買

哎唷~~先不要急著揍我嘛~~
我是很認真的在報好康ㄟ
如果想要買的褲型是很基本的
像是Levis經典的501
沒有那麼重視流行度的話
泰國絕對是你很好的選擇
因為當地專櫃的售價只要台灣的1/2喔!!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總之   這次是真的太晚知道這個消息
來不及告訴大家
下次有這種好康
我會早點PO文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