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佩服我的朋友Micky

他到現在還很熱血的常常更新部落格   分享旅遊與美食

而我...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

就不習慣寫這種長篇大論的文章

再加上...假日也鮮少郊遊踏青  更減少靈感來源

嘖嘖嘖....現在一個月有新增兩篇就要偷笑啦!!!  哈哈...

 

上星期為了要找7-8年前去吳哥窟的照片給同事看

而稍微翻了一下之前的檔案

哇塞   真是一看驚人啊!!

這....這哪位???  怎麼跟我每天照鏡子看到的不一樣??

 

2005捷克度蜜月....

那時候的我  額頭是有露出來的(光亮光亮)

體重跟現在只相差不到1公斤   但嬰兒肥有點嚴重

倒是Rick那時候蠻清秀的喔!!

 

2007年吳哥窟.....

減了個奇怪的瀏海  人也有稍微消瘦一點

  

2008年西班牙....

身體狀況開始走下坡   體重剩下3字頭

開始掉髮...也不會流汗   整個人身輕如燕

陪伴30年的嬰兒肥消失

以身體的比例來說  頭顯得很大顆  號稱"棒棒糖人"

DSC05720  

2012韓國行....

我對於這時候的自己最感到滿意  

比起之前有稍微原潤一點   但也不至於肉感

瞧瞧那個腿.....很細ㄟ...(早已不復見)

現在那條褲子已經穿不下了!!!!!

IMG_9672.JPG      

2015大阪行....

圓潤的雙頰   肉感的大腿

再再說明   這幾年伙食真的辦的不錯...

 

其實除了體重上的變化

改變最多的  應該是我的眼睛吧!!!

原本我的眼睛雖然不小顆   但略微上揚  有雙眼皮但不明顯

這幾年老化下來   眼角開始下垂   變的慈眉善目

隱藏版的雙眼皮也出現了

我家老哥還以為我有去割雙眼皮哩~~

 

根據好心同事的說法  現在的長相比較優

但我還是想回到2011年的時候....

我想念我的美腿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