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只喝了瓶牛奶就出門,

就是因為要來廣藏市場吃早午餐啦~~~~

廣藏市場舊稱東大門市場,是韓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傳統市場之一 

IMG_E3767.JPG

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都有,

可以在這裡嚐到最道地的韓國美食~~

IMG_E3775.JPG

忘記這個叫什麼餅了...我們是看到有很多人排隊,

就跟著湊熱鬧~~

餅本身吃起來像是"芋粿"   老闆會問說要不要加蜂蜜

淋上蜂蜜之後~~甜蜜蜜的~~很好吃

如果口渴的話,也有販賣米露......

不過七年前我嚐過米露的味道之後............就........有點害怕   哈哈  PASS

SMHS1419.JPG

稍微觀望一下之後,找了一間店面來吃這裡最著名的"綠豆煎餅"&"生章魚"

一坐下來,店家會先送上冰水和小菜,

韓國的泡菜辣度跟台灣是不一樣的......

如果不耐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不過洋蔥是好吃的喔!!!!!

IMG_7281.JPG

綠豆煎餅~~~算是廣藏市場的必吃美食

網路上是有推薦的店家,只是真的到市場之後看得眼花撩亂(加上不識字)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吃到哪一家的煎餅~~~~

點餐的時候有三種選擇一般的?加豬肉的?還是加海鮮的?

因為沒吃過,就隨意點了豬肉口味

首先看看這個厚度   這個份量   是要撐死誰?? (開玩笑der)

煎餅酥脆鹹香,配上沾醬~~非常好吃

最後我們沒吃完,還帶走當下午茶,連冷掉都很美味

IMG_3784.JPG

常常在韓劇中看到韓式飯捲,算是一種很家常的小吃,

比起日本的壽司,我比較愛這味

它的配料很簡單,大概就是紅蘿蔔、醃蘿蔔等等

不過因為有麻油的味道,感覺特別香

配上一點點的泡菜,就很滿足了!!!!

重點中的重點......"生章魚"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Rick挑戰吃它,

然後老闆送上來這一大盤,

Rick一個人無法完食,搞得我也要跟著吃

好吧~~~吃起來是有那麼一點點恐懼,

因為它的吸盤會吸住你的嘴唇、舌頭,

但如果咀嚼快一點,儘快吞下去,好像就沒那麼可怕了(這是廢話嗎?)

口感................非常有嚼勁........

IMG_7284.JPG

吃飽之後,需要買杯果汁潤潤喉,

攤位上新鮮的水果杯一字排開,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搭配,請老闆幫你打果汁,

完全不加糖~~~好喝喔!!!

IMG_3795.JPG

下一站---梨花女子大學

它建校於1886年,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校園入口處有一面很大的梨花牆

據說跟這面牆合照的女生都會得到幸福~~

(希望是真的,我很需要)

IMG_3806.JPG

梨花大學舉世聞名的"大峽谷"

是由法國知名建築師Dominique Perrault所設計的多功能館(EEC)

包括教室、咖啡廳、便利商店等

是梨大地標性的建築物

IMG_3819.JPG

這時候正好陽光燦爛,美麗的景點配上藍天

令人心曠神怡

IMG_3828.JPG

爬到高點往下俯瞰大峽谷

是不是很壯觀呢?

IMG_3834.JPG

梨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講堂

它曾經是一座基督教堂

IMG_3844.JPG

楓紅襯托著教堂的美

在這裡拍婚紗照應該很浪漫~~~

IMG_3856.JPG

既然來到梨大,當然得逛一下附近著名的商圈

因為主要消費族群是學生,樣式也偏年輕.....

非常適合我.....(咳)

IMG_3861.JPG

昨天明洞逛的不是太盡興,所以我們又回到這裡,

儘管下午氣溫直直落,但看到31冰淇淋還是想要吃

冰櫃裡的蛋糕都好可愛喔!!!!

有RYAN耶!!!

IMG_7292.JPG

身為RYAN迷,最後也買了這個容器裝我的冰淇淋

改天就可以挖家裡的哈根達斯裝在裡頭吃

哈哈哈  想的真是美好!!!

IMG_3865.JPG

SPAO是韓國的平價服飾,剛好最近在主打哈利波特系列商品,

所以店裡會有許多劇中的背景道具可以拍照~~~

幾年前這個品牌有來台灣販賣,現在都倒光了,

有點可惜,我覺得他們家衣服CP値還蠻高的

IMG_3869.JPG

其實LINE的商店在我們住宿的飯店樓下也有一家,

但明洞這間特別多人,人多到我沒辦法拍熊大的正面,

只能和他的背影合照

IMG_3872.JPG

雖然說LINE一開始是主打熊大和他的朋友,

不過這一兩年已經備BT21打敗,

店裡2/3都是販賣BT21的商品.........熊大都被擠到角落去了

可憐

IMG_3877.JPG

不管熊大還是BT21都不算什麼,在我心目中...韓國最可愛的角色就是Ryan啦!!

Ryan是Kakao Talk通訊軟體裡面的角色,

大家都以為他是熊...................

NO!!!!他是獅子獅子獅子(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IMG_3891.JPG

Ryan是一隻沒有鬃毛的獅子,他喜歡看電影、吃爆米花,

個性木訥....內心善良...是個暖男...

(簡直就是我的理想型   哈哈哈)

IMG_7305.JPG

身為Kakao Friends的主角,Ryan的造型非常多變

連NIKE都和他有聯名商品

要不是家裡放不下,我真的很想帶這尊回台灣~~~~

IMG_7298.JPG

冷冷的天~~吃什麼最好~~

答案就是蔘雞湯!!!!!

這家位於弘大的百年土種蔘雞湯位於大馬路上,其實應該不難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Google Map在韓國就是無法導航,

我們兩個人就在寒風中.......迷路了半天..........

IMG_3894.JPG

其實我很討厭人蔘味,但就是喜歡吃韓國的蔘雞湯,

嫩嫩的雞肉加上糯米,非常好入口

再配上辣泡菜和蘿蔔,更是一絕~~

IMG_3895.JPG

回想起來,又讓我口水直流了,

可惜目前台灣我還沒有找到很道地的韓式人蔘雞,

只能在腦海裡回味了~~~

IMG_3897.JPG

吃完飯有力氣可以繼續逛街啦!!

看到這一整面耳環牆,我都要失心瘋了~~~

當時因為店裡蠻多人的,所以只拍了這張照片,

回來想跟大家分享店名的....結果發現弘大這裡著名的飾品店有兩間,

分別是I am Joy以及時空間,

巧的是他們都有2-3層樓,然後店裡整面牆滿滿的飾品,

裝潢風格也類似,所以我只能稍微猜測......我逛的這家應該是時空間。

總之,這裡的飾品好看!!!又不貴!!!

覺得我當時買太少了,應該至少買20副以上的..........可惜

IMG_3899.JPG

看到街頭有賣糖葫蘆,也想買一根來吃吃,

一咬下去,哇塞  到底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它很像冰棍,

還是因為老板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啊??

吃起來像是冷凍的啊~~~~(但還是好吃  哈)

IMG_7300.JPG

在Kakko Friends逛半天,最後只買了這兩隻回家,

一個放在沙發當抱枕,一個每天抱著睡~~~

可憐的小栗子,都被Rick扔到一旁去   (秀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 弘大 廣藏市場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