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次來韓國其實都有穿韓服,

只是比較正統的韓服沒這麼夢幻.....沒有網美的Feel,

這次就覺得要走公主風,希望拍出美美的照片....

IMG_4162.JPG

租借韓服與和服最大的不同....就是價錢....(喂)

穿衣服的時候也沒那麼多細節,然後很寬鬆~~可以自由呼吸

唯一的缺點是........裙子太長  所以我一直摔倒!!!!! 

IMG_4267.JPG

宮女狐這間店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進到店裡之後,先選擇裙子~~~

本來我選較深的藍紫色,結果被小姐打槍,

他說那件對我來說太長了...........就改推這件,(矮子的痛處)

原本我擔心淺色拍照會不明顯,幸好老天爺給了好天氣,

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喔!

IMG_4180.JPG

穿基本的和服最起碼也要15分鐘以上,如果是振袖就更久了,

而穿韓服只要2分鐘....速度快到我都傻眼。

和服盤髮的服務也至少需要15分鐘,整個過程很細心,會幫忙燙捲、噴髮膠什麼的,

而這天我的韓國宮主髮型大概只花了3分鐘,

綁了公主頭辮子,插上珠花.....完成!!! 

IMG_4208.JPG

租借韓服的店大都在景福宮一帶,

穿完就可以去拍照了,而且穿著韓服去景福宮等景點,是不用門票的喔!

IMG_7508.JPG

我們兩個笨蛋沒有注意到景福宮的休館日,

走來走去的找入口,

但也意外的尋獲ㄧ些秘密拍攝場景....

IMG_7518.JPG

雖然說店員幫我穿衣服的速度很快,

但我還是要稱讚他一下啦~~

整個早上我在路上看到超多人的韓服都七零八落的,

但我的韓服保持的很完整,蝴蝶結沒鬆開,裙子魔鬼氈的部分也沒打開......

頂多就是我不斷的絆倒自己而已,哈哈哈

IMG_E4278.JPG

上午的氣溫大概15-18度,為了愛漂亮只好忍著鼻水....穿著我的"薄紗"上衣走動,

怕臉曬黑,還得遮陽..........挺辛苦的哩!

IMG_4307.JPG

既然景福宮休館,我們就步行來到昌德宮......

這裡一樣是穿著韓服可以免費入館喔!!!

隔壁這位不願意配合的人,就要買票了~~~

後方的敦化門是兩層門樓式木結構建築,是昌德宮最大的宮門,

1592年壬辰倭亂期間燒毀,於1608年重新修復。

IMG_4374.JPG

昌德宮是朝鮮五大宮殿之一,保留了許多未被納入到景福宮建築的朝鮮三國時代時期的元素

IMG_4341.JPG

昌德宮的正殿--仁政殿

前方廣場有一品至九品官的標示

IMG_4360.JPG

仁政殿是朝鮮國王處理國事、會見使節的地方

建於1405年,在1592年壬辰倭亂期間同樣被燒毀,

於1610年重建,但在1804年又因大火....第三次重建。

IMG_7612.JPG

感謝好心的韓國人主動幫我們拍合照,

而且他超級會取景的~~~~

IMG_7611.JPG

雖說我家Rick拍照技術有待改進,

但多拍幾張,還是會有不錯的作品出現,

這張把我拍的好像有180公分這麼高.....又有仙氣,

値得鼓勵!!!!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啊!!!!

IMG_7568.JPG

我個人的拍照技術也是很好的,

模擬踹門照十分逼真~~~~(當然沒有真的踹)

IMG_7589.JPG

其實昌德宮還有著名的"後苑",是皇室成員和王妃的私密遊所,

設有蓮池、亭子、草坪、樹木與鮮花,

但這天時間有點趕....我們要走路回去歸還韓服,就沒買這部分的門票了,

留點遺憾,下次再來!!!!

IMG_7601.JPG

地鐵站賣的可愛萬聖節杯子蛋糕,

上面的南瓜是奶油做的.....我吃了一口就....讓給Rick啦!!!

IMG_4404.JPG

接著來到東大門逛街~~

Doota在這一區算是比較貴....主要客群是觀光客的Mall,

前幾天我們逛的區域是以學生為主,

在東大門就可以看到稍微不同的款式~~~

IMG_4406.JPG

逛完Doota決定先去吃飯,查了一下餐廳大概要走20-30分鐘的路,

我超想坐計程車的...........但這個願望馬上被否決,可惡!!!!

IMG_4408.JPG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這也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名店

由於店名寫的是韓文,兩個文盲在外面猶豫不決,比對網路上的照片,

這時候有個阿珠媽跑出來說"對啦!是這家啦!"(講中文)

IMG_7605.JPG

超令人懷念的馬鈴薯排骨湯,

在台灣吃到的都不是這種味道.......到底為什麼啊???

難道是有什麼祕方嗎??

IMG_4418.JPG

下一站---Morris推薦的星空圖書館

位於COEX Mall裡面,充滿文藝氣息的圖書館就隱身在這裡

IMG_7609.JPG

五萬本以上的藏書,讓民眾自行取閱,

只是我不知道擺在高層的書要怎麼拿???

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幫它換位子嗎??

 

超級充實又疲倦的一天,

到後來我在逛COEX Mall的時候一度覺得眼皮很沉重,

人生第一次逛街逛到快睡著,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服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