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就跟Rick說五天太短了,

我想要玩六天啊!!!!

有太多想吃想逛的~~~

果然到了最後一天,覺得還是有美食沒吃到,可惡!

IMG_4425.JPG

雖然說是下午的班機,但也要預留時間搭車去機場,

這天的行程就只能先到超市購物&弘大附近逛逛囉!

又來到Kakao Friends的店,

依依不捨的和Ryan說掰掰~~~順便看一下還有沒有漏買的~~

IMG_7622.JPG

這家Shoopen就位在地鐵站出口,

每天都會經過~~賣ㄧ些平價的鞋子和小物

和Snoopy的聯名產品也很可愛

IMG_7626.JPG

來韓國就是要吃炸雞啊!!!!!!

橋村炸雞---是連鎖炸雞店,網路評價還不錯,離我們住的地方也近,

就選它了!!

IMG_7627.JPG

它的餐點是現點現炸,需要一點耐心等候~~~

然後我覺得在韓國單身的人很可憐,

他們的餐點怎麼都設計份量這麼大??

像是炸雞每一份至少都要2-3個人才吃的完,

為了吃炸雞.........我還特地不吃早餐ㄟ!!!

我們點的是半半雞腿+雞翅,翻譯成中文就是醬蒜口味、香辣口味各半....然後只要雞腿和雞翅兩個部位....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雞胸)

我要說......吃完這份炸雞,你就會覺得台灣的韓式炸雞是什麼東西!!!!???

它的外皮酥脆,肉質Q彈又多汁,無論是醬蒜口味還是香辣的,都超~~級~~好~~吃~~

簡直驚為天人!!!! 

IMG_7629.JPG

吃完炸雞突然覺得天氣變冷了......硬是要買件外套換,

這件大衣大概才台幣1000左右,好划算啊!!!!!!

(Rick一直說要批個10件回台灣賣.......)

IMG_7630.JPG

其實飯店旁邊就有一家Line Firends

雖然我都沒買它的商品,還是要拍張照留念!!!

IMG_7632.JPG

熊大你要加油ㄟ~~~都快被BT21作掉了!!

不會下次來就看不到你們的商品吧~~

IMG_7636.JPG

韓國促進觀光的方法挺多元化的,

怕你等飛機太無聊,機場還有古樂表演....以及遊行

看看別人,真心覺得......台灣要加油喔!!!!!

拓展觀光不是喊喊口號就好,要認真規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