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婚當天幫我化妝的新秘Annie,因為我們兩個性格都很直接,又都是愛狗人士,自然就成了好朋友。
禮拜五上完晚班,就到他的工作室去玩他新帶回來的狗,進門看見有一個準新人在試妝,我們就自己在客廳跟三隻吉娃娃玩在一起,說到這隻『摸摸』呴,幾個月前才跟我親熱的要命,那天看到我居然一直叫,而且還躲到牠的狗窩裡去,嘖嘖...不論怎麼誘拐都不出來,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把狗窩翻過來,然後把狗倒出來』,後來想想...難道牠是在吃醋嗎?因為我一進門就先抱新來的狗,而不是先抱牠!
後來這位來試妝的新娘子也出來加入玩狗的陣容,這時就聽到新娘子跟我說:「我有看過你的照片耶~」哈...害我當場害羞起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沒一會兒,又有一組新人來簽約,我們就抱著4隻狗往房間去,在那邊幫狗狗們拍照(不過還不知道要怎麼從手機裡頭轉檔出來),一直到快十點了,才想起來家裡還有一隻嗷嗷待哺的狗--Ryan,這時也顧不得外頭還有客人,走出房間跟Annie道別...結果這位新娘就跟她老公說:「我看過他的照片耶~」呴呴呴~~今天真是太紅了吧!想不到我在VeryWed還小有名氣...哈哈!

禮拜六跟髮型師約了要剪頭髮,把一頭長髮剪成層次比較高的髮型,然後再用電棒弄成可愛捲捲頭,用到一半時,下一位客人(中年婦人)已經先到了,他觀察我一陣子之後...又說了:「我覺得你好眼熟喔~」,這時心裡OS:天呀!該不會這位太太您也有在上VeryWed的網站呀?討論一番之後,才發現是髮型師有拿過我們的結婚照給他看過...後來他們的結論是~~『本人比照片好看』...也就是不上相啦~~嗚嗚嗚~~(哭泣中)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