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雖然留著長髮、穿著裙子~~可是我的興趣卻是看恐怖片還有看棒球。當同事很開心的在討論浪漫的韓劇或偶像劇時,基本上我都是一臉茫然的,當然我也是有看連續劇的習慣啦!只不過看的是歐美的影集,像是CSI犯罪現場還有整型春秋~~有的人會覺得這些影集的畫面很血腥、恐怖,可是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耶~喜歡隨著劇情一起抽絲剝繭、尋找兇手~~看了幾季之後,實在很想試著採指紋或是測血跡反應!哈...當初是不是唸錯科系啦!應該選理組才對!
整型春秋也是蠻好看的影集,每一集裡頭都會出現手術的畫面,因為我是直接購買DVD,所以這些畫面都沒有被剪掉,很刺激...看完之後,就不會想去整型了...雖然它從第二季開始越演越誇,劇中人物的感情也複雜到一個境界,不過我還是很愛看!!我果然是喜歡【重鹹】(台語)口味的呀~~
除了喜歡看恐怖血腥的片子之外,覺得自己還有一個很嚴重的怪癖,就是對於答案的執著!這個問小勳他一定會不斷的點頭表示贊同,因為他就是最可憐的受害者。以前談戀愛的時候,難免會吵架,我沒有辦法接受吵架吵到一半對方就轉頭離去,就算時間已經是三更半夜也不例外,一定要吵出一個結論才准離開,不然我會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所以小勳還蠻怕跟我吵架的,因為沒吵完...我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呀!!這份執著當然不只發揮在爭吵上,只要我被問了一個應該要知道答案的問題,要是想不起來...就會整個晚上失眠,不斷的思考再思考,一定要把答案找到,像是昨天我看了一個短篇的戲劇【霧氣視程距離】,戲裡頭就有出現幾首古典樂,雖然稱不上是古典樂的達人,但比較著名的曲子還是會知道的,可是昨天腦子突然就卡住,一直想不起來那首圓舞曲到底是什麼,就這樣旋律一直卡在我腦海裡,讓我從下午一直想到晚上,結果就在我睡覺前半小時,終於在我的IPOD裡頭找到了!!哈哈哈...真是可喜可賀...要是找不到,我昨天晚上肯定會失眠的~~齁齁
(告訴大家!那首曲子是蕭士塔高維契的The Second Waltz )
覺得自己這種異於常人的執著還蠻好笑的,有時候小勳會跟著我一起倒楣,因為找不到答案我就會一直盧他,然後開始悶悶不樂,搞得他也得一起下海幫我找答案,這...該不會是唸圖書館學系的後遺症吧!居然這麼愛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