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能算是胖子~~但也不是很纖瘦的女生。
從小我就一直有張嬰兒肥的臉,親戚朋友總說:[這樣肉肉的才可愛啊!!] 長大之後~~漸漸發覺~~美麗要比可愛好多了~~
開始有了減肥的念頭當然是因為被刺激到了,大學的時候不只一次被人家說~~[要是再瘦一點就更完美囉!],更慘的是有一回我婆婆(小勳他媽)當著面對我說...[好像有一點點胖啦!]
ㄜ...這句話真的中傷到我了,雖然現在她一定不記得當初說過的話,但是卻激起我接下來幾年的減肥大挑戰。
努力了兩年多~~~終於把體重控制在理想的範圍內,但只要稍微鬆懈~~馬上又回升了,最近體重又稍微飆高了一點,每個人都跟我說看不出來啦!!叫我不要那麼拼命~~呵~~不過我還是想在不嚴重的時候先控制住,不然一次要減掉3、5公斤可是很辛苦的呢!
這個禮拜我除了早餐有正常飲食之外,其餘兩餐幾乎都以水果或蘇打餅乾果腹,中午休息時間也放棄睡眠到外頭散步,效果如何呢??只能說...體重正在以緩慢的速度下降當中,看來得要長期抗戰囉~~
減肥過程中最麻煩的是遇到家人反對,當你在努力克制食慾的時候,他們卻煮了一桌子的菜,然後半強迫的要你吃掉,雖然是好意啦~~他們也是怕我減肥過度而營養失調,不過這一吃...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又得從頭再來過!!
這禮拜放假是逃不了回三峽的命運了,唉~~~~~~~我是真的很努力、很有毅力的想要恢復去年的身材~~SO~~~不要再叫我吃ㄧ堆肉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