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好姐妹Vicky要結婚了~~說真的!有點突然!因為前陣子的他~~才說不可能怎麼早走進婚姻殿堂~
上禮拜天我們約出來喝下午茶,順便聊聊準備的進度,讓我又想起了那段忙碌中帶點喜悅...也夾雜不捨情緒的日子!
席間我們聊到~~當初為甚麼會想到要嫁給小勳??而婚前那種開心與難過的心情比例大概是多少??
恩!真的把我問倒了!
為什麼要嫁給他呀??就覺得小勳還算蠻有擔當的人,雖然說沒有辦法讓我過著少奶奶般享福的生活,但會有一種踏實的感覺,兩個人可以一起進步,我覺得這點是蠻重要的吧!
【結婚】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決定,大學選錯系~可以轉系,選錯工作~可以離職,這些都不會對我們的人生有太多影響。
但是結婚的對象一定要慎選,並不一定要家財萬貫,還是要多英俊挺拔,而是他到底有多少誠意要娶妳?婚後他是否會用盡全力來照顧妳?兩個人是否能牽手渡過一輩子,到老~還是一樣恩愛?
當然,就算是家人都會吵架,更何況是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一定多少會有爭執,結婚到現在也快兩年了,我是覺得...快樂與難過的比例大概是8:2吧!而且絕大多數悲傷的心情並不來自於我們本身....
廢話了半天~~~總之~~~VICKY~~這篇主要是寫給你看的啦!
既然你已經決定要嫁給克拉克先生,身為你的好姐妹...當然會盡力幫你把婚禮辦好,也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不過還是想稍微提醒你一下,因為你真的太溫柔又太貼心了,讓人真的會替你擔心~~怕你接下來的日子裡只有【妥協】兩個字相伴,當然不是要你變的跟我和Patty一樣兇悍,而是要適時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對於自己想要的夢想,還是要稍微堅持一下囉!
柑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