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密集的下廚房,先是之前的廚藝大賽,接下來因為同學們放了一些食材在我家,避免食物浪費~所以又努力的設計新菜色,將這些材料用盡。
而這星期是因為老爸回國,為了讓他跟老媽開心~~所以我又再次下廚煮了一桌菜招待他們。
這次的難度可以說是最高的,必須獨自完成四菜一湯,而且要兼顧色香味,不能像平常一樣炒個青菜就交差了事~~
禮拜六一大早就前往Jusco購買新鮮的材料,然後下午三點就站在廚房切菜、醃肉~~真的~~~很累很累!!
說了一定沒有人相信,這桌菜....真的花了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幸好成果相當不錯~~老媽相當讚歎!!
哇哈哈~~~~~看來我真的有煮菜的天份啊~~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天的菜餚囉!

糖醋里肌

蘿蔔竹小町

茄汁鯛魚片

紅燒筍塊

冬瓜蛤蠣湯

當然還是有稍許進步的空間啦!!不過以我的"燒菜年資"來說,應該算是還可以吧!!
但希望下次可以不用花這麼長的時間囉!!不然腿可是很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