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比較奇怪吧!並不喜歡陌生人觸碰到我的身體,再加上自己又非常怕癢~~所以我從來沒有讓人按摩過,更別說去做SPA了!
泰國的按摩非常有名,幾乎每個觀光客都會指名要嘗試,而去過泰國那麼多次的我,卻一點也不會想要去從事這項活動。
只有陪過老哥和Kevin去按摩店,當他們被小姐ㄠ來ㄠ去~~捏來捏去的時候,我也在同一個房間哩,呼呼大睡了...

這次到了吳哥窟,行程裡頭安排了一次柬式按摩,首先小姐們會先來幫顧客洗腳丫子,擦拭乾淨之後,再換上他們的拖鞋,到房間裡頭等待。
而在這中間還有一段插曲...我覺得東南亞的人們,似乎都喜歡皮膚白的女孩子,像是在泰國的桂河大橋上,就遇到過女學生突然跑過來要找我合照;還有一次是在廁所裡頭,遇到一個泰國媽媽...看到我之後就一直說"水"(漂亮的意思),然後突然伸手過來摸我的臉,當場有被嚇到!!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曉得他上完廁所有沒有洗手??
柬埔寨的人民膚色也是屬於比較深的,一踏進這家按摩院,就有一些小姐會對著我笑,那時只覺得"哇...他們好友善喔!",結果就在我要上樓去按摩的時候,又有人伸出手摸了我ㄧ把....ㄜ...這...基本上有人覺得我可愛,是會很開心啦!!只不過對於這天外飛來的一摸,還是有點驚訝就是了。

到了房間之後,穿著牛仔褲的人,就必須換上他們準備的褲子,不然布料太硬~~捏起來就沒有FEEL啦!!
接著就有一群按摩小姐依序進來,手上拿著小黃瓜片~~要幫客人敷臉,因為我有上妝的關係,自然就回絕了他們的好意囉~不過小勳還是很捧場的讓他們敷上一層層的小黃瓜,看起來實在很像木乃伊說~
整個按摩時間大概是一小時,一開始是由腿部按起~~再來是手~背~頭,至於舒不舒服啊??ㄟ 還不錯啦!!可是...我按完之後,手臂反而酸痛了好幾天,這是怎麼回事哩??


在按摩的過程中,又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情,由於房間裡頭燈光昏暗,所以我其實是閉上眼睛的,按著按著~~突然感覺到怎麼有三隻手在我腿上??張開眼一看!!那個...隔壁的按摩妹妹不太專心喔!!跑來偷捏我的小腿~~~
好啦!我知道自己的肉很軟~~~但也用不著這樣呼朋引伴吧~~~真的嚇了一大跳ㄋㄟ!!

接下來的幾天,晚上都還有團員跑去做按摩,領隊也說肌肉酸痛的人更應該去按,這樣鐵腿才好得快!! 但是我的鐵腿已經是很嚴重的那種,摸都摸不得~~我怕去按摩的話,會痛到揮拳扁小姐,所以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我還是窩在棉被裡頭睡大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