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算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了!!
冬天一到......流感發威......
我幾乎都無法倖免。

只要稍微咳嗽個幾天,我的喉嚨就會開始沙啞,甚至到完全無法發聲的狀況,
一般人可能只需要休息個幾天,就能復原,
但是.........我的聲帶相當頑強,
一旦失聲之後,最起碼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慢慢恢復。

從上禮拜三開始,我就變聲了!!
去看了耳鼻喉科.......也吃了一堆噁心的藥,
或許是聲帶完全沒有休息的緣故吧~~
(沒辦法....辦公室人力不足,一人當兩人使用)
情況只有越來越糟而已,
到了禮拜六早上,
已經發不出聲音來~~真的是急到快飆淚了!!

既然西醫沒有效,
就改看中醫吧~~
吃了藥包之後...狀況稍微好那麼一點點,
不過還是非常沙啞,
講起話來十分吃力,
唉    看來又須要長期抗戰了呢~~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
我跟小勳決定去看"張惠妹演唱會"來慶祝,
啊哈哈~~~~
到時候我應該只能對嘴自HIGH了......
嗚嗚嗚    沒有辦法跟著大家合唱   好怨啊~~

上網看了一下演唱會大概會到幾點結束,
結果看到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
聽說.........因為今天晚上是平安夜,
所以可能會延長一個小時,
啊.....................這樣是有賺到的感覺啦!!
不過.................明天早上應該會全身痠痛爬不起來吧!!!!

無論如何~~~~想到晚上要去聽演唱會,
就不自覺的....................Happ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