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或許不是氣溫最低的一年,但對我而言絕對是....最難熬的冬天!!
以前並不覺得自己有這麼怕冷,頂多是手腳比較冰冷而已~~
但這幾個月以來,我窩在家裡客廳的沙發上,除了穿上厚厚的外套之外,還得蓋著毛毯才行。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更是一大折磨,光是要我離開那溫暖的羽絨被...就得內心交戰個十來分鐘~

這個情況到了辦公室之後並不會改善,因為醫院的空調向來都是"冬冷夏涼",再加上館內目前正在進行裝潢,把門給拆掉的下場就是...冷空氣灌進來,上星期寒流來襲,在辦公室裏頭都得穿著厚重的大外套,而我...還在肚子上黏了一個暖暖包...

難道這真的跟我這一年來體重下降有關嗎??
體脂肪比較少的人,確實會比較怕冷嗎??
嗯...
常常被朋友念說應該要增肥了,但其實我有點猶豫,不知道應該要胖一點比較好,還是就維持現狀??
我也知道目前的體重真的太輕了,身體狀況也變得很差,常常頭暈目眩~~連之前超準時的生理期都愛來不來的。
但......因為身型的改變,所以幾乎所有下半身的衣服我都修改過,【由大改小】是很容易啦!!只要多花點錢就可以了,可是......如果又變胖之後,這些衣服又該何去何從哩???總不可能全部重新買過吧??

果真又是一個困難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